港剧台

《心理追凶 Mind Hunter》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4月8日 港剧台(984) 0

《心理追凶 Mind Hunter》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4月8至4月13日

第6集(4月8日)

童月回家时见到童日站在天台,于是冲上天台救回他。童月问Hana是否让童日吸毒,Hana否认指毒品是从其他人处偷来的。经童月分析后,Hana兄长阿文想拿回毒品给Hana时,被母亲阿萍发现,阿萍更把毒品倒掉。泰然安排童日与天扬吃晚餐,希望童日可以学习与人相处。天扬发现有女性受了重伤,警员调查后发现她是经常跳街舞的,天扬调查时从年轻人口中得知童月是Hana的社工。天扬在警署见到童月,他即把雅仪的事件告诉她。泰然成为电台的嘉宾主持,余健问他关于杀人案的事,泰然突然指有凶杀案的幸存者正是海澄。

第7集(4月8日)

Alice从昏迷中醒来后,天扬为她录取口供,并指她的景况极危险。童月在街上遇到阿邦,即追问他有否见到Hana,指黑白两道的人都在找她,而且Alice已经被打至重伤,但阿邦坚持没有见到Hana。天扬与一众警员欲捉拿黑鬼时,岂料在紧急关头童月出现,天扬不知如何是好。童月去医院探阿萍,但阿萍一见到童月就以为她与阿文正在拍拖,更用说话试探她。海澄电话不停响起,Zoe见到是泰然打来,但海澄指不想面对当年事没有听。童日知道海澄不开心,所以问泰然如何可令人开心;另一方,阿文发现自己愈来愈喜欢童月。

第8集(4月8日)

泰然放完假返回诊所,童日第一时间见他;泰然与童日谈新话题就是爱情。天扬被安排处理小型案件,心中相当不满;这时贵成突然出现,向天扬的上司交代保险的事,令天扬非常尴尬。童日上电台时海澄问泰然的伤势如何,童日指泰然早已出院。海澄反思过后,决定接受泰然的治疗;海澄把她与其余四人的过去,坦白地告知泰然。 Hana要去台湾表演,但她的证件在家中,于是托阿文回家找。天扬与手下调查高空掷物,童月教他要与街坊打关系。他们去到阿萍的面店,阿文见到童月非常高兴。天扬与童月离开面店后即遇上高空掷物。

第9集(4月8日)

当童日想向海澄表白时,家朗出现接海澄放工;童日见到海澄与家朗牵手时,觉得非常不舒服。海澄与家朗遇到泰然,泰然指不会再逼海澄接受治疗,但有几条问题想询问海澄。童月回到家中,见到童日说心翳不舒服,童月对童日说他不是心脏病而是失恋,叫他找朋友倾诉,于是童日去找天扬。阿文买了一束红玫瑰要送给童月,童月只好与他说清楚。天扬找泰然帮助,希望找出高空掷物凶徒的线索。贵成偷听他们的说话,忍不住出言提点。阿萍回家见Hana和阿邦偷她金链便大发雷霆,更与阿邦打起上来。之后阿文发现阿萍不见了,立即报警。

第10集(4月8日)

天扬拘捕了阿邦与Hana,并控告他们杀人;Hana指完全不知道阿萍已死,称自己是无辜的。天扬与众警员抽丝剥茧,发现阿邦的嫌疑极大。天扬来到酒吧见到贵成也在,贵成知道捉到掷物案凶手,原来他也认识此人。泰然见过Hana与阿邦,觉得阿邦没有可能为Hana而去杀人,因为他发现阿邦根本不着紧Hana。天扬不知道凶手是谁非常烦恼,泰然指要再一次从阿文着手。天扬与泰然带阿文回家,希望可回复他的记忆。天扬在短时间内连破两案,高sir非常满意。天扬坦言今次能破大案,全是泰然的功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