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心理追凶 Mind Hunter》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4月14日 港剧台(980) 0

《心理追凶 Mind Hunter》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4月14至4月18日

第11集(4月14日)

童日仍然不知道阿文发生了何事,泰然向他详细解释。童月指因为阿萍的事件发生后,Hana决心要经营好面店。童日成为电台助理,各人都很高兴。海澄回到电台后,所有职员都问她是否会去其他电台工作,海澄大感不解去问Terry,但余健却不让她说话。童日帮泰然查了健强案的重要资料,可是泰然指这些资料不能让天扬知道。泰然约见当年的女舍监晓莉,询问有关健强的事。余健要求电台女同事去参加泳衣试镜,众人都极度不满。家朗在海澄手袋中发现避孕药勃然大怒。家朗气愤到酒吧饮酒时,有一名女同事子蔚出现来陪伴他。

第12集(4月15日)

海澄收蟑螂包裹,老板问她会否报警,但她指不想把事情搞大;晚上Zoe指其他电台都知道海澄的事,纷纷想知细节。但海澄叫她不要乱说。巧敏与国豪见到泰然闷闷不乐,都想办法令他开心。天扬在街上捉贼时,见到贵成冒警,于是问个明白,贵成指想找回以前的线人;天扬带贵成去见童月,童月答应会尽力帮贵成。酒吧内有人大叫非礼,泰然与国豪追出去,但始终无法寻得色魔。海澄被余健弄伤,在医院检查后已无大碍。但家朗到急症室看个究竟。岂料这时子蔚出现;余健被打至重伤昏迷,天扬怀疑是海澄所做。

第13集(4月16日)

巧敏饮醉酒叫泰然去接她,泰然不想巧敏误会,叫国豪去接巧敏,但国豪指等了很久仍未见巧敏;翌日泰然问巧敏昨晚是怎样回家,巧敏指是黄博士接她回家。有一个新包裹送给海澄,海澄及众人都怕是恐怖包裹所以都不敢开;这时童日主动打开包裹。发现包裹内放了四只牙齿。天扬猜想凶手是有心针对电台节目的,所以要海澄小心。家朗赶回家时子蔚突然出现,子蔚坦言想家朗陪她。家朗回到家后,提出想与海澄去游行散心,但海澄指她没有事。贵成为帮线人朋友,陪他在街上睡了一晚。记者拍到家朗与子蔚拥抱并放了上网。子蔚在医院叫家朗与海澄分开,但家朗却不愿意。

第14集(4月17日)

童日放工时发现有人跟随自己,他用自卫术把那人制服,原来正是新同事国鹏。贵成誓言不会再回家,但童月见他刚刚出院,只好收留他。海澄与童日的照片被其他媒体刊登,更把童日写成是海澄的观音兵;老板认为会影响电台声誉,打算解雇童日。海澄在节目中暗示童日不停骚扰她,童日听到后非常不开心;原来一切是泰然所设下的陷阱。狂迷有很多日没有行动,泰然猜想他是电台中的人,于是他与天扬便从电台开始入手调查。天扬发现国鹏已死,但却找不到他的相机。海澄突然失踪,众人大惊。

第15集(4月18日)

天扬调查时在家良家中发现大量海澄照片,更发现了收藏海澄的地方。童日到达废屋后,不见海澄只看见地上满是血迹。童日继续寻找后终于找到海澄,可是海澄惊魂未定不停挣扎。泰然被邀请为电台职员做心理辅导,因很多电台职员一见到制服人员便会害怕;泰然离开时刚巧海澄已回来上班,海澄见到制服人员并没有害怕,泰然不禁觉得很奇怪。海澄经历了狂迷事件后,很多媒体都找她做访问,甚至连电影公司都想找她拍电影。泰然与国豪分析狂迷心理。泰然指最令他觉得可疑的地方,是最后寄来的两个包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