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心理追凶 Mind Hunter》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4月19日 港剧台(976) 0

《心理追凶 Mind Hunter》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4月19至4月23日

第16集(4月19日)

海澄得到老板及听众支持而且又有新节目推出,人气变得一时无两。海澄在网上看到自己的脸书中有很多人留言辱骂她;家朗指已经向医院请了假可以一起去旅行,但她指已无作用。泰然调查海澄而不停在她的脸书上找证据。贵成知道大头入院即去探望,童月指大头时日无多;贵成希望天扬来医院见大头,但天扬拒绝不去,宁愿与童日打边炉。泰然发现海澄脸书有网友非常奇怪,不停向海澄发动攻击,泰然于是约见这位留下反对留言的小丽。小丽一见到泰然,她便把与海澄儿时的往事都告知泰然。童月见到有贼人爆窃,报警时却被贼人袭击。

第17集(4月20日)

天扬到医院才发现伤者及案件目击证人是童月,只好硬着头皮去录口供。童日一见到他便大发雷霆。天扬收到高sir的来电,指被爆窃的地方是警方高层的住所。泰然去到酒吧见家朗仍闷闷不乐,便提议他可找海澄家人协助,可是家朗指海澄的兄长已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天扬与一众警员经过多日来的观察,终于发现可疑的南亚裔人士。晓莉突然致电泰然指找到一张记忆咭,应该有大帽山当日的照片。由于租金问题,巧敏要与泰然拆伙;泰然去见健强,他把海澄被狂迷骚扰的事告知健强,健强非常气愤。

第18集(4月21日)

童日梦见儿时与母亲在沙滩玩乐的片段。翌日一早他便叫醒童月,并强行拉她到沙滩玩乐。志明被绑在草丛中幸好被人发现;警方在志明家中发现一对不同尺码的高跟鞋,天扬追问下,志明终把他有女朋友的事坦白,但叮嘱不要把此事告诉妻子咏嫦。凯芝被绑架,警方到志明家中留守和监听来电,志明收到绑匪短信要求交赎金,咏嫦知道后指可出钱帮忙。大家本来觉得这次绑架案是爆窃贼人做的,但调查后发现手法非常不同。童日在街上见到咏嫦,他一眼便认出就是自己亲生母亲;可是当他上前想相认时,咏嫦却逃避他。

第19集(4月22日)

童日与咏嫦相认后,把多年来发生的事都全部告诉她,童日更坦言不知道童月是否喜欢与咏嫦见面;咏嫦指自己已结婚,正在过新生活。志明偷偷来到凯芝家,凯芝叫他买楼给自己,又要志明立即离婚。童月见童日不停对着手提电话而且不停微笑,误以为童日拍拖,童日提出带童月去见对方;童月一见到咏嫦立即想离开,但被童日阻止。咏嫦把童日与童月的事告知志明,志明一听到便怀疑是他们知道自己有钱所以才来相认的。泰然安排昏迷了的阿Cat去美国接受治疗。海澄被证实怀孕后非常害怕,但家朗却高兴得不得了。

第20集(4月23日)

泰然突然收到一个突然的消息,不禁愕然,知道真相可能会石沉大海。泰然在酒吧内不停饮酒,巧敏尽力阻止他。童月到天扬家中吃饭,羡慕贵成的厨艺;天扬告知童月指咏嫦的生活并非如童月所想,也有自己的难处。天扬在调查凯芝的绑架案时,怀疑绑架案是由咏嫦策划。有人通知志明指咏嫦要把单位卖出。志明质问咏嫦,咏嫦指她要转名给童日与童月,志明非常气愤。天扬与志明谈话时发现他的司机受了伤,于是他与众警员一同去找他;童月工作时泰然突然出现,原来是童日要求他来帮手,希望他能让童月与咏嫦修补关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