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全职没女》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4月29日 港剧台(983) 0

《全职没女》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5月1至5月5日

第16集(5月1日)

高琛卖楼后,果然被小柔提走了全部钱。缪思找隽颖,告知乐翠身体已出现变化,再不接受捐肝会有危险。富豪召见隽颖,担心他很快会在实习生中被淘汰。隽颖振奋精神完成托盘比赛与缪思正式分手。陈庄主送了一批珍贵红酒到仲夏夜酒窖储存,以备品酒会之用,丽晶发现酒瓶上有虫,错手摔破酒瓶。富豪愿亲自到美国跟陈庄主洽谈供应名酿参加品酒会。此时莲娜又来压迫富豪,丽晶请求富豪让她向陈庄主请罪。座首报告富豪,陈庄主输了整间酒庄给玩人为乐的土豪水立方庄主,富豪暗叫不妙,命座首勿让丽晶和欧珲知道……

第17集(5月2日)

丽晶发烧,富豪忙为她煮粥,怕丽晶睡不安宁,弹琴让她睡得舒坦。高琛为储钱买楼,拼命工作又省俭,泰晞指责高琛为钱出卖自己的理想和才华。化宝和成蜀向丽晶进行餐厅服务考核,富豪知道她紧张特意为她弹奏一曲让丽晶顺利完成。丽晶被派到前台实习,丽晶盼在品酒会结束后才调任,化宝拒绝。座首与欧珲闲聊,欧珲自言怎敢跟富豪争丽晶,被志强听到。莲娜因富豪未找到名医为泛薳医治,故意在电台大爆昔日生活,令他出丑。志强指富豪对莲娜心软,皆因丽晶是泛薳粉丝之故,认为丽晶贻害富豪一生。隽颖看到缪思与乐天争执,又发现缪思一直觊觎入住酒店的珠宝客。

第18集(5月3日)

隽颖因帮缪思而被人斩至重伤入院,丽晶陪缪思折纸鹤,相信隽颖会感应到Power of Love。富豪得悉隽颖情况不乐观,莲娜痛哭不已。浴场老板娘苏花到不菲俪影高薪挖走高琛;高琛带着苏花的女孩到沙滩拍性感照,遇上日本著名摄影师深山野人为泰晞拍照。丽晶知道隽颖做完手术,富豪不想隽颖见到缪思没有通知她;丽晶指责富豪麻木不仁,罚他送两袋纸鹤给乐翠。泛薳见到丽晶欲向她解释,被富豪和莲娜见到他们拉扯,二人尴尬分开。晚上富豪送粥给隽颖并留在医院陪伴,莲娜感谢富豪。富豪被莲娜说话感动,向她道歉。富豪命志强停止拆散莲娜和泛薳的计划,志强表示已在进行中故无法阻止……

第19集(5月4日)

莲娜看到泛薳和丽晶的亲热出浴照,急忙打电话嘱富豪处理,志强代听了电话却隐瞒富豪。莲娜找到丽晶,丽晶本想解释但被莲娜推到墙角受伤晕倒。高琛和泰晞到医院探望隽颖,发现缪思对隽颖凶巴巴,原来她发现隽颖藏有色情杂志。富豪命令四大高层加快完成集团下半年的发展大计,又封锁丽晶的电话不想收到她的讯息。富豪向座首表示预期自己很快离开集团,所以盼座首辅助隽颖。富豪到病房找隽颖,遇见莲娜和泛薳才得知泛薳与丽晶亲热照的真相。缪思跟丽晶表示隽颖表现不成熟,自己像照顾两个小孩十分吃力。富豪在莲娜的浴室寻找证物,欲证明丽晶清白……

第20集(5月5日)

富豪仍然怀疑丽晶,特地观看餐厅的闭路电视,却看不到泛薳所写的歌词,内心忐忑。富豪到酒店学院参观,品尝丽晶的毕业鸡尾酒Power of Love,醉后竟坐的士找丽晶。翌日富豪醒来却身在酒店房间,座首告知丽晶突然辞职。隽颖饮醉酒找富豪,指缪思不愿与他结婚,而富豪同样被丽晶放弃。隽颖和缪思分别在婚姻注册处门前出现,缪思拒绝与隽颖注册结婚,隽颖会努力变得成熟和稳重。莲娜邀丽晶重返仲夏夜,因为富豪已辞任仲夏夜总经理之位,专注南美洲业务,不会再在香港出现。莲娜盛赞富豪首次肯为成全别人而牺牲自己。四年过去,众人各有大不同……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