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不懂撒娇的女人》分集剧情(1~5集)

2017年5月1日 港剧台(984) 0

《不懂撒娇的女人》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7年5月1至5月5日

第1集(5月1日)

早上,傲星租务部总经理凌敏Molly(宣萱饰)出发到上海之前着所有同事与她边缓跑边开会,紧跟随Molly身后的凌禹勤Cherry(唐诗咏饰)是她堂妹,更一直视Molly为榜样。 Cherry回到商场,见有商户向推广部的杨金达Oscar(张达伦饰)投诉宣传活动影响他们生意。 Cherry在内衣店听到有少女用语音短讯与声似傲星推广部总监,自己男朋友何志超Hanson(黎诺懿饰)打情骂俏。 Molly到上海与Hanson会合,竟然遇见她的前度男友,Soul & Soul 亚太区总监文念深Gordan(林文龙饰);Molly与傲星行政总裁任兆通(林伟饰)视察即将供竞投的黄金地皮后,兆通指希望Soul & Soul 进驻香港,Molly立即约见Gordan。 Molly到Gordan的婚纱推广活动,但Molly竟一时按捺不住心中怒火,在大庭广众之下掌掴了Gordan一巴掌。 Molly离开上海后,Hanson约Gordan会面。 Pure4U推广活动遇上连夜下雨,Hanson曾交带Oscar指活动可改作室内举行,但Molly及其他同事到场,坚持要日晖公司负责人程日晖Saving(王浩信饰)继续搭建。活动顺利举行,Hanson回港后却怪罪Cherry串谋Molly陷害自己。 Hanson与Molly互相指摘对方越权,Molly向兆通提出谁能与Gordan合作,谁便接管两个部门。

第2集(5月2日)

Molly与Hanson认为胜出对方的关键,就在谁能先到上海找到Gordan。 Saving在公司梳洗后忽然听到门外有怪声,原来是追债公司临门。 Saving向Oscar追问薪金事宜,但Oscar着他找Molly签发薪单据。另一方面,Molly要Cherry用尽任何方法,迫使Hanson留在香港。 Saving找到正欲驾车前往机场的Molly,竟上车跟着Molly到机场。最终Molly未能入闸登机,正在埋怨Saving之际忽然看见Gordan的身影。 Molly要求Gordan偿还欠她的人情签下合作合同,Gordan于是大笔一挥。 Hanson败走即日离职,Cherry受Molly命令执拾Hanson于公司的物品回家,失落的Cherry拿着纸皮箱回家时遇见Saving。  

第3集(5月3日)

Molly以为大老板游生游俊杰会与自己会面,指挥各人紧守岗位扮作繁忙时,兆通正好带Gordan出现。兆通向众同事介绍Gordan与Molly同为租务及推广部的总经理。 Molly对此事深表不满,为显示实力甚至将其他部门的总管召来向Gordan示威,更于会上让各人选择上司。没有下属,势孤力弱的Gordan只跟前来装修的Saving及其手下午餐,当他得知以前Hanson的推广活动均由Saving承接,便正式聘任Saving为MT见习生。 Saving见Molly的同事都很害怕她,铁仁连自己的肾石手术也取消而迁就Molly的日程。开会期间,Molly收到兆通通知,要众人到商场咖啡店与Gordan开会。

第4集(5月4日)

Saving收到讯息说将严打工厦住户,只好回傲星公司过夜,岂料遇上Cherry回公司工作。 Molly急召同事回公司加班赶制单身购物节的建议书,撞破Cherry违禁。 Molly兴师问罪打算辞退Cherry。 Saving见同事为准备建议书如临大敌,建议Gordan同样可做一份只需两页建议书,Gordan同意。傲星新聘请的MT田蜜首天上班前遇到兆通,兆通对田蜜留下好印象。兆通带着两份建议书会见游生,发现Gordan也正与游生游泳。兆通宣布游生满意单身购物节的建议书,更要求Molly配合Gordan合作,Molly极度不满。铁仁突然觉得不适晕倒,Saving见状立即召唤救护车。

第5集(5月5日)

Gordan于游生面前指出公司产生不和的问题征结是在于Molly的家长式管治很不人道。游生下令Molly要与Gordan握手言和以及答允二人共用租务部及推广部人手,Molly勉为其难答应。 Molly父亲大威出院后想念Molly前往她家探望,可是Molly不欲跟他倾谈。 Cherry劝大威先行离开,岂料大威却提供可让Cherry找到游生的方法。公司例会上Molly要求Gordan需要出席所有例会,Gordan得知会议数目多得惊人,着所有同事到餐厅开会。 Molly与Cherry为是否需要开大量会议双方各持己见,Cherry此时致电游生听取指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