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不懂撒娇的女人》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5月5日 港剧台(983) 0

《不懂撒娇的女人》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5月6至5月10日

第6集(5月6日)

Molly回到家,要求Cherry给她游生的电话,Cherry不从。 Molly觉得被背叛,Cherry则提出搬到自己的新居。 Saving收到前度寄给他的结婚请帖后,拿着请帖询问田蜜与Cherry的意见,得田蜜分析后放下心头大石,宣布恢复单身。游生如常到会所游泳,突然田蜜出现在他身边。游生在田蜜接待下出席购物节,更特定地跟Molly倾谈了良久,Molly觉得田蜜比起Cherry更能帮助自己成功。 Cherry在Saving协助下搬到自己的新居,但一开门竟然发现Hanson与燕芳在缠绵。 Hanson此举希望迫得Cherry卖掉单位,可是Cherry不从。 Saving欲利用Hanson好色的弱点,叫Cherry假意复合,刻意让燕芳见到。

第7集(5月7日)

Molly不舍Cherry搬走,但Cherry说女人最终还是希望结婚生子;Molly着买下Hanson业权的Saving前来帮Cherry搬家,还把他召到房间里,拿出一份同居协议书着Saving要严格遵守。深夜时分,Saving帮Cherry搬旧床褥后,竟对睡着了的Cherry怦然心动。 Saving的手足告诉Cherry Saving之所以买下业权,是怕Cherry再次被Hanson占便宜。 Cherry听后大为感动,但回家后却发现Saving已迁出。 Molly不满Saving无故请假,Gordan反指自己也要休假;田蜜出手解围,说Gordan要到台南为宣传活动准备,Molly要求她也同行。 Saving前往台南表妹温纯纯的民宿;另一方面,Cherry被派到台南为美食做资料搜集。

第8集(5月8日)

Cherry肚泻,Saving让她留在表妹纯纯的民宿休息。 Cherry再出动寻访台南美食,见体温牛肉特别驰名不惜排队;Saving阻止并提议举行街头试食,Cherry更向纯纯学习撒娇的姿势及语气。 Cherry见到敌对公司的Tina,同时亦收到Molly指示停止一切行动可以休假。 Saving带Cherry边踏单车边到台南四处游览,翌日Cherry发现Saving晒伤欲替他涂芦荟霜,但Saving指协议书不能跟她作身体接触。 Saving突然向她表白,但他深明Cherry是个憧憬结婚的女子,可是自己却患有婚姻惊恐症,所以只好逃避。 Cherry听罢没有回答,Saving只好黯然离开。

第9集(5月9日)

因Cherry不在港,Annie成为Molly指骂的对像后疯狂购物发泄情绪,Oscar在旁苦劝她不要对Molly只尽愚忠,因为Annie弄得离婚,Molly也该负点责任。台南美食节由傲星与敌对公司合作,傲星负责Home@Mall的部分;Cherry听着Saving讲解,亲身躺在床上感觉时,对Saving亲了一下,结果两人亲吻的事被他们的同事与朋友知晓。游生相约兆通、Molly及Gordon三人商谈,表明冲绳那边对Home@Mall的构思感兴趣,着兆通派一位代表到那边分享心得。 Molly建议谁可以跟商户先洽谈到最好的续租条件者,便能代表公司到冲绳。

第10集(5月10日)

Molly知道大威遇车祸安然无恙后离开病房,只剩Gordon跟大威庆祝生日。 Saving于工厦办公室通宵赶制类似商场的设计图,其实是怕面对Cherry而有家归不得。 Molly成功取得前往冲绳演说的机会,可是她刚上机,大威便在公司出现,原来Gordon聘请了他为超龄MT见习生。大威于办公室内无所事事,Cherry坦言Gordon聘请大威只想打击Molly。游生要求所有同事跟随Gordon办事,Cherry与铁仁强烈反对。 Molly回港后找田蜜协助,可是田蜜已晋升为兆通的私人助理,再也不受Molly指挥,她更劝Molly此时该先沉住气,Molly听后大感失望。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