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不懂撒娇的女人》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5月11日 港剧台(976) 0

《不懂撒娇的女人》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5月11至5月15日

第11集(5月11日)

Molly与Gordon烛光晚餐,Molly质问为何Gordon要迫她进死角。 Gordon淡淡回应说游生请他回傲星的真正原因,但Molly不信。 Molly万念俱灰,要求Gordon陪她将常满的骨灰倒掉,让自己对Gordon死心。翌日早上,Molly收到Gordon讯息要再夺走三个商场。 Saving串同保安人员,待Cherry出门后便重返单位享受泡泡浴;Cherry折返,让Saving听到她的心底话。 Molly势力日衰,特意等候敌对公司的Tina,Cherry讲解两间公司的合作潜力,成功邀得Tina首肯签订合作建议。 Molly得知Hanson被燕芳骗财有意邀他回巢,Cherry极力反对。

第12集(5月12日)

Hanson返回傲星意气风发,女同事们劝Cherry改跟随Gordon免得与Hanson共事。 Molly向众人表示Hanson提出方案Mall plus 解决傲星所面对的问题,兆通听后非常满意,Cherry散会质问Molly为何她的制作交给Hanson。 Saving从Cherry口中得知Molly仍未对Gordon忘怀,Gordon更向他忆述两人的过去。 Hanson简介Mall Plus首项宣传活动Ladies First时,Gordon想给意见时却被Molly阻止;兆通还明言Ladies First计划不许Gordon插手。 Hanson挑衅Saving但他没有中计,于是Hanson诬告Saving袭击他,Molly得知后命令Saving立即停职。

第13集(5月13日)

Cherry发怒向Molly翻儿时的旧账,毅然离开公司。翻新商场计划遭遇阻滞,Gordon欲找游生商谈不果。原来游生已前往上海。大威质问Molly为何赶走Cherry,无意中发现了Molly的医疗报告。对于Hanson回巢,Oscar以四朝元老的身分替大家分析形势。 Gordon由上海返港,大威在停车场已急不及待向他请辞。任太在兆通西装袋找到一枚女性耳环,便以为田蜜与老公有私情,相约田蜜出来面谈,更狠狠掌掴她。闷闷不乐的田蜜遇见Gordon,要求他陪伴吃食糕泄愤。田蜜轻吻了Gordon,还道会以她私人助理的身分,协助他一把。

第14集(5月14日)

Gordon为简介作准备时Molly突然进来,当听到他分析女性购物的原因,不禁想起以前与Gordon相恋时的承诺。返回现实,Molly拿出Gordon的M字钥匙扣,询问他一年前为何突然致电已失联络的她,Gordon坦白说自己遇车祸,Molly亦说出没有接听电话理由。 Hanson受伤仍坚持上班作简报,可惜众同事却表示Molly与Gordon已顺利完成。兆通不满田蜜自作主张批准Gordon插手计划,田蜜说出曾见任太之事,兆通大赞她机智,更晋升田蜜为总经理。田蜜指受到高层性骚扰,Gordon与Molly商量希望找出真凶,更同意开记者会交代事件。

第15集(5月15日)

Gordon 离开傲星执拾私人物品,田蜜拿红酒进来更从后抱他,问为何不选择她。另一边厢,游生竟邀请Molly进入傲星董事局。游生于上海的朋友郭力突然发讯息给Gordon,表示游生要Gordon离开是因为他,Gordon欲得知事情真相便与Molly共同前往上海。两名总经理同时离职令员工阵脚大乱,幸得Annie成功安抚客户。 Cherry与Saving回港后得知事情始末,十分担心Molly的心情。 Cherry来到大威的新居,发现大威与白娇倩同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