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兰花劫》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6月12日 港剧台(976) 0

《兰花劫》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6月13至6月17日

第16集(6月13日)

亮带走雅,其妻莉大发脾气。景以湖的名字来作游船的名字,令湖开心不已。湖为了引雅出来,竟故意令雅的儿子受伤,雅果然中计,不理众人反对到医院探望儿子。雅问湖为何要置自己于死地,湖表示雅一日不死,自己也没有好日子过。湖欲告发雅,雅母阻止,湖竟将雅母推落楼……雅终被送回监仓,行刑在即。亮母为了阻止亮救雅,竟讹称莉已离开上海,准备向家人告发,令亮做不到市长,取不到特赦令。亮追到火车站,并向莉表示假若取不到特赦令,便会告发其家人曾偷运军火。亮得知雅被送回监仓,竟冒险跳火车。另一方面,雅因看见母亲惨死而变得痴呆,被送进精神病院。而湖父炎发从乡下偷走,被景发现。

第17集(6月14日)

发被送进精神病院,赫激动地向发表示是湖害死其妻慈,又指湖嫁祸雅,岂料此番话被景听到。景试验湖,知道赫所说的是事实。湖发现精神病院中有一病人是假装疯癫,以逃避行刑,遂指使她为雅打针,令雅变得神智不清。景命凯到新加坡工作,欲软禁湖以免家丑外传。湖知道发曾与景见面,竟利用发将景杀死。景陷于昏迷,其妻贞斥湖是克星,欲将她逐出家门。另一方面,亮终成为上海市长,但却表示不会为雅取特赦令,令赫愤怒不已……

第18集(6月15日)

亮到精神病院参观,看见雅因为治疗而受尽折磨,心里痛苦不已。菲得悉亮没有为雅取特赦令,愤怒不已,竟着赫为自己打针而令她进入精神病院。菲和赫发现病友为雅打针,该病友指是湖指使,无奈该病友却在混乱中惨死,未能指证湖。贞见家中的风水树枯萎,找来相士算命,相士指是她克丈夫,贞终原谅湖。亮假扮医生找发,从发口中得知是湖指使自己杀景。医院有新药医治景,湖不安,竟欲杀死景,怎料贞与凯突然带同一班警察冲入病房,湖终被拉。

原来一切都是亮计划,湖在警方多番盘问下仍不肯承应杀死慈,亮竟迷晕湖,迫她签下承应杀死慈的文件……

第19集(6月16日)

湖醒来,凯指遭亮严刑迫供,凯指在湖昏迷期间,亮已将一切告诉他,湖欲解释,凯却表示要和她一刀两断。湖突然晕倒,被验出怀有亮的骨肉。亮母斥亮为了救雅,竟向湖严刑迫供,会令其市长地位不保。亮母向莉指用自己的生命来欺骗亮,内心不安。亮母自杀,临死前留下遗书,望亮不用再被莉威胁。亮颁发特赦令给雅,并公开两人关系,又辞退上海市长一职。另一方面,湖受审,凯看在她怀有自己的骨肉份上,在庭上给假口供,终令湖逃过死刑,而被判监禁三年半。湖着凯等她,凯却表示决定和她离婚。四年后,菲出狱,已康复的雅前往迎接。而湖亦出狱,欲看儿子一面,却遭凯阻止……

第20集(6月17日)

湖在教会的宿舍居住,生活环境甚差。湖到雅家欲抢回儿子,雅追上,湖斥雅有意在其儿子面前令她颜面无存。雅代湖安排让她与儿子见面,湖感激,表示自己一定会改过。湖与儿子见面,突然被贼人抢去儿子,湖誓死保护儿子而令自己受伤,凯看在眼内感动。菲无意间发现贼人是湖收买的,到医院揭穿她,湖求菲再给她机会,菲无奈答应。赫返英国结婚,菲感不悦,雅劝她要珍惜机会。赫离开上海,菲到场送行,却在现场发现湖的踪影,跟着她进入货仓。湖将菲打伤,更将她放在一木箱内,菲死前在箱内写上“湖”。菲失踪多日,雅突然收到警察电话,指发现一女尸。湖和雅随行认尸,期间湖突然昏迷,原来雅一早给她服安眠药,湖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打靶场,而雅则用枪指向她。枪声响起,湖中枪身亡。(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