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7月2日 港剧台(984) 0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7月3至7月7日

第11集(7月3日)

大宝偷听父亲与Tina在办公室内的对话,得知Tina有意将自己调到意大利。十三妹带众人到自己的别墅暂居,吹水文等人争相占进居室,可怜留下OK仔一人在外。众人认为坐食山崩不是办法,因此潇洒哥建议与吹水文重返健身室工作。潇洒哥在健身班上遇上小西,小西嘲讽他没有真材实学,可是下课后却私人邀请他为私人健身教练。吹水文向潇洒哥提出要提防小西,因为她正是大宝的女人。小东返家,发现饥饿的OK仔软摊在地,于是便亲自下厨。小北在餐厅突然被两名男子轻薄,潇洒哥见状便欲上前理论。吹水文提议在赌桌上决胜负。

第12集(7月4日)

吹水文提议以赌局解决小北被轻薄一事,餐厅老板见众人赌术高明,便递上赌术大赛的卡片邀请众人出席。东海替越南人洗黑钱却被他们催促,幸Tina出现更带上梁sir替他解围。众人顺利胜出赌术大赛第一层,更赢了不少金钱。Tina陪伴东海打哥尔夫球,东海向她求婚,可是Tina竟拒绝。潇洒哥等人请十三妹吃大餐,他们只说在健身室工作赚来,隐瞒赌术大赛一事。OK仔被遗留在家中,于是独自登上轮椅,出外往无名私房菜去。是旦哥陪同十三妹参观画展,明白十三妹必定别有用心。吹水文与小南,成功亲吻了小南并俘虏她的芳心。

第13集(7月5日)

OK仔替小东寻回于厨房丢失的耳环,令小东大为感动。十三妹受林生所托寻找三幅不见经传但价值连城的画作,十三妹找到其中一幅;另一幅心妍告知该画作是属于她一位病人登登,最后登登将画作送给小东。十三妹向心妍表示还欠最后一幅水墨画云浓图,心妍表示从没见过但可以替她们打听。大宝闷得发慌不知如何打发时间,忽然若兰到访;小西看见若兰,以为她是大宝的女朋友而醋意大发,大宝慌忙介绍若兰是他妹妹。无名拿着鲜花现身,小龙误会他是追求心妍的人,对他充满敌意。当无名表示他是心妍的父亲时,气氛立时变得十分尴尬。

第14集(7月6日)

赌术大赛分不同楼层进行,潇洒哥四人已战至第七层,是旦哥则需要从第一层开始。小南等人遇到高手开始输钱,幸得是旦哥赶到成功掌控大局。是旦哥胜出后,立即有工作人员邀请他进内与创办者会面。梁sir解释他们是进行一个老千骗术的大统计,是旦哥以健康为由拒绝邀请,反建议他们跟他的徒弟合作。OK仔在无名私房菜学习厨艺,手部活动比以前还好。吹水文四人身光颈靓上班去,到了DASH公司后才得知要面试,而公司只属意聘请小南与潇洒哥。心妍向艺术收藏家及拍卖会查探得知云浓图的下落,小东发现同一幅画作竟然有两次交易。

第15集(7月7日)

十三妹工作完毕返回居室,竟见到是旦哥已在等候她,不禁大吃一惊。小南跟潇洒哥首天上班,潇洒哥被安排跟随若兰工作,而小南则安排到电脑部门,更被同事看不起。吹水文在家中无所事事,是旦哥认为吹水文口才了得,便带他到一高级会所找机会;是旦哥忽然看见似是屠城的背影,不禁大吃一惊。若兰为减肥不吃午饭,潇洒哥得知后教她健康的减肥之道。OK仔打算大显厨艺时小东回来了,OK仔冲回居室扮作还未康复。潇洒哥每天上班,遗下小北一人无所事事,小北在健身室闷得发慌,小西看在眼里,便想借这个机会亲近小北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