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7月10日 港剧台(976) 0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7月10至7月14日

第16集(7月10日)

小西以陪伴小北为由成功进入OK仔藏身之所,更从房中发现无名私房菜的名片。若兰整夜在公司加班后伏在案上睡觉,没有登出公司的系统。 Alex召唤所有有关同事为某人没有登出系统而兴师问罪,潇洒哥在若兰认罪前挺身维护她。无名带OK仔到了农田,教他如何不用翻土便可捉蚯蚓。小北见潇洒哥连夜在公司加班,准备了早餐送到公司,可惜一到公司便见到若兰依靠潇洒哥而睡。大宝带手下到无名私房菜寻OK仔,可是被辣椒仔制服。东海杀气腾腾的来到无名私房菜要求放人;无名与众人离开时,无名忽然跟OK仔话别……

第17集(7月11日)

小南为了小北可以每天都见到潇洒哥,便介绍她进DASH当接待员。 OK仔忽然走到心妍的诊所要求看症,两人更交流童年往事,之后OK仔带她到游戏机中心游玩。是旦哥见OK仔的伤势康复得比预期快觉得可疑,询问下原来他遇上世外高人。是旦哥无意发现盆栽被人放置了偷听器,于是紧急召回所有人。十三妹与小东返回上次询问云浓图画师的地点,便得知其实画师就在该店。虽然两人救出画师,可是最终十三妹与画师被擒。小南看见梁sir一人在房内,偷听下发现梁sir正与东海对话。 OK仔发现有人叩门,开门竟发珼小东晕倒在地上。

第18集(7月12日)

十三妹趁看守他的人走近便乘机发难逃走,可是再次被擒。小南发现梁sir跟东海合作,让他避开警方的追截,OK仔得知后决定通知小龙。 OK仔陪同小东到高级会所拿取东海的犯罪证据以救回十三妹,但证据还是给对方抢去。东海打算了结十三妹时,是旦哥出现相救。东海引起爆炸大火,是旦哥保护着十三妹,十三妹倒在地上被徒弟送院,可是是旦哥却失去踪影。若兰多天不见潇洒哥,工作时心神仿佛。东海偕Tina与梁sir会面,东海欣赏梁sir的办事能力予以重赏。东海对逃走了的十三妹还不是很放心,梁sir更主动提议让他拘捕OK仔等人。

第19集(7月13日)

东海从梁Sir口中得知若兰有感情烦恼,便劝若兰择偶一定不可选择走偏门的小混混,若兰唯诺答应。是旦哥回到徒弟的新居所,问及十三妹情况发现只得小南及小北看顾;果然有杀手乔装成医护人员进入病房对付十三妹。十三妹出院回家,众人总结所得,小南表示证明东海及梁sir计划与罪证,要骇进他们的主机。潇洒哥约若兰会面,若兰答应了他的要求,但指要进入主机房,首先要探取Simon Wong的指纹来通过保安系统。若兰发现原来要Simon身上的纹身Barcode条码才能通过保安系统,自行决定相约Simon到酒吧喝酒,却反被他灌醉。

第20集(7月14日)

大宝带同手下找Simon大兴问罪之师,可是东海前来阻止并将Simon带走。小南打算骇进DASH的主机,岂料见Simon带东海及Tina进入主机房;Tina故意掉下电脑卡让小南找到藏身所暂避。 Tina致电是旦哥相约倾谈合作,提出对付东海的计划。是旦哥跟众人商量,众人均赞成合作,但小东与OK仔持相反的意见。见十三妹担心,是旦哥向她送上以他们的订情黑石制成的戒指,哄得她喜极而泣。越南帮汇进了钱却汇不出来,便找人到东海的办公室。东海在答应先动用自己的现金垫支。是旦哥四师徒假扮成越南帮的模样,联络带有东海现金的手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