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7月23日 港剧台(976) 0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7月24至7月28日

第6集(7月24日)

以珊打电话命大军三兄弟到九龙城,告知满州人密谋吞并明朝江山,派探子与帮派头领下山豹暗中交易,他们必需阻止两帮结盟。大军使出绝招大海无量,把下山豹的手下全部打倒;但原来下山豹就是大军曾相救的忠青社龙头丁孝丁孝招揽大军三兄弟但被拒绝以珊坦白说出自己并非太子妃,劝他们勿再找她;大军打算舍弃凤鸣居返佛山再觅太子妃。惠芝得悉小冬愿意烹调金玉满堂便大感放心,也开始相信他们是明朝人。以珊到电视台后被家轩追问是否有圈外男朋友,这时一波闻声而至。惠芝宣布放弃预备国丰的酒席,以及凤鸣居将要结业......

第7集(7月25日)

国丰邀请多位名人一同到凤鸣居品尝金玉满堂;侍应奉上盘龙翅,众人尝过均认为难以入口,卓华当众指出刘亮患了脑退化症三兄弟突然回到凤鸣居,小冬决意亲自烹调;大家看到小冬炮制的过程叹为观止,小冬亦因此一炮而红惠芝忍不住追问,大军坦言承认他们来自明朝;惠琪送一波电脑和各类书籍,一波更帮她整理档案。凤娇不停翻看小冬烹调的片段,卓华已查出惠芝从内地聘请小冬。家轩因为以珊而受情伤,拒绝开业务会议,惠玲好言相劝。惠芝决意将小冬打造成为厨神。大军搬运海味食材发觉斤两不足,伟泰不准他多管闲事。

第8集(7月26日)

丁孝带着大批人马来找大军邀他加入社团,大军推掉丁孝好意。玉芬及一波发现三年存货数量与入货账单不符,惠芝不准他们外泄。以珊到公司与新人谢芯儿对稿,得知芯儿以性感照吸引数十万宅男追随,亦故意拍下走光相放上网。卓华有意高薪请小冬过档,国丰赞成。绮虹提醒伟泰,惠芝可能已经发现存货与账单不乎之事以珊命一波勿再骚扰她,更还他红豆糕惠芝召开家庭会议,伟泰,绮虹恶人先告状针对玉芬;惠芝珍惜亲情没有揭发,反而将欠货差价包揽上身。玉芬提醒惠芝,伟泰,绮虹一直对凤鸣居虎视眈眈,指惠芝不能一再包庇他们。

第9集(7月27日)

方天,伟泰为了访问一事而争拗,大军认为惠芝是凤鸣居的掌舵人理应由她前往。大军,惠芝看到小冬上了陌生人的车,打电话给他又不听。以珊发觉戏份被删减非常不满,命助手打电话给家轩;国丰知道家轩约了以珊,趁他换衣服将他锁在房间卓华带小冬到他们集团旗下最大的一间食府,并宣布小冬成为集团新任行政总厨。大军找不到小冬,与惠芝求助丁孝。丁孝得知小冬下落,却让大军为二当家。国丰到电视台探班时表明增加赞助费,唯一条件是要删除以珊的角色。电视台导演突然取消方天及伟泰的访问,一波却看出导演撒谎。

第10集(7月28日)

在凤鸣居内,惠玲及其一众女同事对体格魁梧的大军大感兴趣,借意亲近;一班小粉丝则慕名来捧小冬场,对他缠绕不休一波不停上网查资料了解以珊的影视生涯,认为以珊可能是太子妃轮回转世,三兄弟又再为太子妃的生死争拗不休。国丰向家轩诉说在凤鸣居的辛酸,更认为家轩是他的福星。惠芝说出天朝挖小冬过档的优厚条件,众人对小冬仍肯屈就感到奇怪,惠芝顺口开河指小冬看中惠玲。杂志访问方天的报道刊出,国丰看到后震怒要控告方天。凤娇认为卓华请不成小冬,建议收购凤鸣居,卓华亦赞成,国丰决定由家轩负责收购项目。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