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26~30集)

2017年7月23日 港剧台(978) 0

《赌城群英会》分集剧情(26~30集)播出日期2017年7月24至7月28日

第26集(7月24日)

小北离开酒吧再被人骚扰,幸好小东及时来到,小北倒在小东怀内哭诉遭潇洒哥抛弃。若兰陪同潇洒哥到医院验伤,潇洒哥突然拿橡皮圈充当戒指向若兰求婚.OK仔正接受无名训练,需要幪眼睛打麻将。心妍特意前来探望,众人一起进餐时无名刻意透露OK仔与小东是情侣关系。大宝看见蒂娜竟搬回家同住,向东海表示不接受此女人作后母。若兰突然说要跟潇洒哥结婚,东海不准。屠城不满东海着蒂娜回家,东海则表示不让蒂娜染指公司业务,结果屠城再没有反对,却支持若兰与潇洒哥结婚。小东突然觉得爱情没有保障,OK仔不断安慰。

第27集(7月25日)

小龙相约OK仔出来见面,要他多关心心妍,可是OK仔反要小龙保护心妍的安全。小龙与心妍到便利店时,小龙突然向心妍表白。心妍感到愕然。若兰趁潇洒哥走开之际查看他的电话,发现了小北相约他见面的短讯,便删除了讯息。婚礼举行在即的若兰感到十分不安,于是托小西阻止小北前来破坏婚礼。小北收到小西通知说潇洒哥想退婚,要她到某个地点等他前来接她;小北等不到潇洒哥前来,可是却看见一班身穿黑色西装的人跟踪她小东四周寻找小北,突然听到传来巨响。若兰紧张询问潇洒哥对小北遇事的心情,潇洒哥说只有点不快。

第28集(7月26日)

小东认为小北遇事应另有内情;小东质问小西时,听到若兰留给小西的口讯,便掌掴了她一巴大宝不许潇洒哥到办公室工作,带他到高级会所要他招待客人;可是潇洒哥一推门便看见早前跟他们有过节的越南帮吹水文现身要求潇洒哥解释为何杀死师父,潇洒哥竟出手痛打吹水文无名训练OK仔以麻将跟物件磨擦的声音便得知是什么牌,又着他摇骰盅; OK仔追问无名跟父亲的关系.Tina向东海坦白,指梁先生约见自己小龙与芷青跟踪梁先生,发现梁先生正与屠家的手下在一起。小龙拒绝与芷青看电影,指将梁先生绳之于法后陪她看两套。

第29集(7月27日)

小西得知若兰的爷爷真名叫屠城后立即致电小东;小东赶往医院,发现小西倒卧在后楼梯间小东出现告知潇洒哥,小北遇事应该是若兰爷爷在背后策划。芷青指可趁梁先生出外数天空档潜入他家中搜证,刚巧小龙收到电话说心妍晕倒进院,着芷青先按兵不动,可是芷青打算给小龙一个惊喜。无名看见小龙前来探望心妍,对他好感大增,还着心妍可以下嫁他。小东告知无名因为屠向两家的仇怨已有多人牺牲,并说屠城根本没死,质问他何时解决两家的仇怨可是无名并无意出手干预;小东遂向OK仔表示,着他在她及报仇之间二择其一。

第30集(7月28日)

梁先生手持越南帮的犯罪证据,向潇洒哥索价五千万;潇洒哥发现USB记忆棒经过加密,遂将USB记忆棒送到小东家小东到餐厅找潇洒哥,潇洒哥装作毫不知情,更将是旦哥遗物的领取单据交给小东。小龙独自前往梁先生家,在门口已嗅到怪味,强行闯门而入看见地上有一滩血迹,已心知不妙潇洒。哥拿着五千万的支票与梁先生会面,打算前往见越南帮时,却发现遭屠城的手下伏击。若兰近日呕吐大作,检验后显示怀孕,若兰欢喜不已。众人发现师父遗物是众人的合照相架,小东觉得可疑。小东听到潇洒哥好像受伤了,众人赶到医院寻找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