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8月5日 港剧台(980) 0

《超时空男臣》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8月7至8月11日

第16集(8月7日)

以珊扮酒醉向家轩投诉被天朝封杀失去工作,家轩答应帮忙她。伟泰取得大军三人的合约,到天台质问他们的身分,大军三人坦承相告。伟泰、方天坚持赶他们走,惠芝认为全凭他们凤鸣居始夺银丝带五星。家轩重新赞助以珊所有活动,一波知道以珊为凤鸣居拍广告,认为惠芝可代为试探以珊身分。凤娇向卓华慨叹她为天朝卖命但国丰不存感激,卓华已看通国丰的部署,提议她找国丰二女家瑶回来,助她夺权位。惠芝向导演及以珊提议故事,大军三人在电话另一边观看以珊反应。惠芝告知大军以珊非太子妃,劝他死心,但却发现以珊留下开会的文件……

第17集(8月8日)

惠芝借醉试探以珊的过去和身世,更坦言代三兄弟试探她的身分。惠芝告诉大军他们以珊不是太子妃,更说太子妃可能已死在雾林。伟泰被海味店催收货款大发脾气,卓华指愿意代为填数。国丰命家轩撤销以珊做凤鸣居代言人,家轩坚持不换。小冬留意到刘亮行为古怪,劝方天找他家人带他看病。刘亮向大军透露过数天,他要返回原来的地方,三兄弟为此深信刘亮就是诸葛亮。刘亮指过两天九星连珠,他们便可穿越时空回到从前。小冬到天朝集团见惠玲,表示他要离开凤鸣居。光斗到外景场地向以珊道别。大军要求陪伴惠芝,更让她看飘雪。

第18集(8月9日)

卓华带伟泰到山寨油厂,利诱他为凤鸣居订食油。惠芝、以珊一同想法子挽留三人;小冬积极教导厨房各人炒菜要诀,一波则向方天、王芬及楼面侍应面授管理学说。方天忽然接到广告公司通知以珊拒拍广告。惠玲等候家轩时,遇见家轩二妹家瑶。以珊找惠芝途中听到熟悉的箫声,看见一波在马路旁边饮酒边吹箫。大军、小冬送刘亮到后巷返回三国,未几天上打雷闪电,刘亮瞬间失去踪影。一波醒来发现自己赤身露体睡在以珊床上,以珊告知一波他酒醉后做出无礼之事。警察到凤鸣居找方天,而大军三兄弟则已换了官服,整装待发重返明朝……

第19集(8月10日)

时辰到,三人竟原封不动没有穿越。卓华提议天朝申请上市,董事局一致赞成,国丰决定在天朝上市前退位给年轻人接管。 Zita告诉卓华凤鸣居使用含有黄麴霉素的食油,简单的说是用了地沟油,卓华要她将报告传给电视台新闻追击监制。三人知道没机会返回明朝,决心学做现代人。惠芝三姐妹与家轩两兄妹聚旧饮酒无所不谈;家瑶偷偷打开惠玲手机,发现她的男朋友是小冬,惠芝警告惠玲不能跟小冬交往。电视台新闻追击到凤鸣居采访方天和伟泰,卓华认为只要家轩孭上凤鸣居黑镬,国丰得不到董事局支持,家轩就不能坐上主席之位。

第20集(8月11日)

惠芝等候警察来拘捕时,打电话向大军三人赔罪指自己酒后失言,嘱他们要守护凤鸣居和她的家人。小冬和大军将地沟油运走销毁,期间大军听到伟泰的声音,捉他回家审问。惠芝想放伟泰一马,力劝方天勿再猜疑。凤娇找卓华商议撤销国丰让家轩任主席的动议,卓华胸有成竹指国丰动议将不获通过。卓华动议将凤鸣居归入天朝监管,董事局赞成;此时廉政公署人员来找国丰协助调查一宗有关行贿电视台高层的案件。卓华指国丰行贿影响天朝上市计划,唯一解决办法是踢走国丰,由他坐上主席之位。卓华提出丰厚条件请以珊担任天朝代言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