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同盟》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8月12日 港剧台(980) 0

《同盟》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8月14至8月18日

第6集(8月14日)

令熊带子杰到她成长的地方,慢慢诉说她与薇姨的关系。子杰突然收到通知指戴七全家遇上事故后,不禁对令熊态度大变。华冠债主临门,华冠只好带子杰返回母亲住处暂避。千佑怕调查会触怒负责收地项目的家就,令熊着他只须提防万辉。华冠返回新界西母亲开办的士多,但华冠父亲忠叔对儿子甚冷淡。子杰发现就算他避居新界,清欣依然能找到他。地产商令氏集团开出优厚的价钱,但忠叔坚决拒绝卖地;家就欲杀鸡儆猴,子杰与华冠奋身保护忠叔。令氏一家聚餐,家就向秀萍告状,不满千佑破坏他的收地。

第7集(8月15日)

忠叔自从晚上外出跑步后便不见踪影,子杰以美食哄清欣帮忙。泽成邀请令熊一同前往万辉的连任庆典,在此之前万辉已收到消息,得知令氏曾派千佑与以柔到货柜场调查。华冠遍寻父亲不获,于是向万辉求助,还跟他表示发现一个可疑的货柜场。令熊看见子杰卷入忠叔失踪一事,特意前往劝他置身事外,可是子杰不听。千佑询问以柔何时结婚,以柔担心婚后若双方父母斗争起来,千佑会加倍为难。千佑得知货柜场的真正用途后,提出明晚将有所行动。子杰看见华冠为忠叔失踪一事坐立不安,打算跟他一同到货柜场救人,更尝试摆脱清欣的监视。

第8集(8月16日)

千佑在以柔的协助下,带领手下潜入万辉的货柜场。千佑遇上万辉的手下,双方发生枪战;子杰拿起手枪跟着清欣杀敌,忽然有人偷袭清欣,子杰飞身扑救而受枪伤。众人脱身后,兆风向子杰表示已将华冠及其父母安排到安全地方,更坦言令熊不是子杰想像般坏。万辉手下打算将马总的财产运去昂船洲时,遇到一班武装份子拦截。泽成收到万辉的电话后,怪罪令熊黑吃黑企图陷他于不义。令熊要以柔前来一同开会,欲查出谁人劫走财物;千佑推猜是次嫁祸给母亲最大嫌疑的人是韦磊。其他盟友受到警方监视令生意受挫,韦磊趁机暗地里教唆反抗令熊。

第9集(8月17日)

以柔为助千佑查探韦磊,翻看了所有韦家货仓资料,表示不认为韦磊会嫁祸令家,可是千佑海边别墅还没有调查。子杰翌日离开香港,清欣正为不用再保护他大肆庆祝,更教授他射击作临别的礼物。家名代替家就向令熊汇报奠基典礼事宜,令熊对家就的缺席生疑,查问下得知他前往埋伏万辉。令熊欲下令要家就回家可是电话未能接通,兆风见状立即前往救人。韦磊得知千佑与以柔前来别墅,便向以柔施软功博得她的信任。兆风知道万辉将对令熊不利便通知清欣,清欣着手下带令熊先行离开;眼看令熊快被枪击时,子杰突然来到制服杀手。

第10集(8月18日)

令熊到清欣的住所暂避,刚收到消息皓儿及令熹也平安无事。兆风向令熊表示,既然子杰已曝光,放在身边反而更有利保护。韦磊不断在同盟间挑拨他们与令熊的关系,众人便推举他当上港龙汇奠基典礼当主持人位置。子杰答应加入保护令熊小组,由兆风及清欣负责训练他各种搏击技术。以坚发现地下古董网有人征求以高价购买马总的财物之一的维也纳之星,韦磊指别轻举妄动;可是以坚日后发现买家竟然成功购得,便怀疑弟弟以强暗中售出;以强否认,二人便前往收藏赃物地点。另一方面,以柔认为千佑正要对付哥哥二人,便立即赶往现场阻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