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同盟》分集剧情(21~28集)

2017年9月3日 港剧台(976) 0

《同盟》分集剧情(21~28集)播出日期2017年9月4至9月13日

第21集(9月4日)

杀手虽然暂时被击退,可是众人一时都苦无对策。以柔悄悄离开大宅,单人匹马前往跟雷爷见面。千佑突然收到韦磊来电,怪责令熊将以柔当作人质交给雷爷,令熊得知马上命千佑前往营救。黑龙帮的叛徒带家就前往令熊藏身点,说事情已经败露,要胁家就对付令熊解决。令熊有伤在身,交托子杰负责一切,子杰致电令熹谓若有人能救令熊回港,便能取得一亿现金及担任同盟主席之位,家就将一切听在耳内。千佑营救以柔途中,遇上手执重型装备的韦氏兄弟,三人一同深入虎穴。众人获雷爷安排回港,令熊为免家人受太大打击,决定不说出真相。

第22集(9月5日)

泽成票数大幅抛离铁岳当选,众人认为泽成动了手脚;千佑查出泽成偷换票箱,将证据交给铁岳,并着他到廉政公署举报。千佑前往探望韦磊,韦磊怪千佑为何救回自己,以柔哭着说父亲自私。铁岳表示廉署及警方均不受理泽成选举舞弊一事,而各大传媒亦没有相关报道,令熊认为泽成背后的势力亦比想像庞大。令熊收到线报,泽成约见同盟其他成员表示令熊已是强弩之末,如今韦磊倒台遂要众人投靠自己。泽成向令烈下手,送上大屿山北发展的计划。子杰劝告令烈,令烈听后更怒火中烧,将酒瓶击向子杰的头部,更向令熊要求分家。

第23集(9月6日)

令烈离开令氏集团,令熊劝他回头还说会用尽一切方法截断他的资金来源,可是令烈都坚持离开。令烈打算带母亲离开与自己同住,可是秀萍不欲离开,二人于楼梯门拉扯时秀萍不慎跌下,送院后昏迷。令烈将自己的情况告知泽成,泽成教唆令烈只要除掉令熊两母子,他才有机会发围。家名暗自录下二人的谈话片段,可是被令烈发觉,家名劝止令烈对付令熊,反被令烈击晕。令烈打算对付众人,但结果无法成功。令烈驾车逃走,千佑及子杰二人紧追其后;李警司指怀疑爆炸案与令熊有关,将她带返警署协助调查。

第24集(9月7日)

韦磊从新闻报道得知令熊卷入事件身败名裂,以柔劝父亲别跟令熊争主席之位。令熊与子杰及千佑商量对策,千佑表示隐藏的敌人最难应付,所以目前最重要之事是要找出谁是Rainman。韦磊向同盟众股东表示因令熊身败名裂,打算舍下令熊另设新同盟,泽成更表明支持韦磊;韦磊向泽成表示,希望跟他幕后的势力洽谈。令熊得知韦磊所为,觉得他此举似乎另有目的。韦磊向以柔说出欲为韦家干一件正确的事,如果要接近Rainman自己是不二之选。令熊不愿韦磊孤军作战愿意相助。韦磊收到Rainman来电,告知明天跟他会面的地点。

第25集(9月8日)

韦磊知道Rainman的真正身分,为众人留下线索。以柔将轩轩彤彤及两位大嫂送到海外居住,更拒绝一同离开。以柔压抑自己的伤痛归队,千佑分析线索后锁定目标,子杰表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将目标绑回来查问。 Rainman的手下监听到令氏将进行绑架,Rainman遂派李警司在他们出手时,派飞虎队出动对众人格杀勿论。为了家人的安全,令熊下令众人不要上班、上学及离开大宅。千佑众人向令熊分析Rainman的背景及弱点,清欣表示要对付Rainman 便要知道其收藏秘密的资料库所在。

第26集(9月11日)

学琳怪责柏森将毒气带进令宅连累众人,柏森向令熊道歉,说出被Rainman胁迫。华冠传来讯息告知泽成藏身的地址,子杰及清欣前来营救,双方发生枪战。毒气事件后,令家众人变成惊弓之鸟而且互相猜忌。家名约令熹会面,指有意于令熊饮品下药后迫她交出权力,然后跟Rainman再次谈合作条件。令熊眼见家人受尽折磨,互相猜忌觉得心痛,决定与Rainman和谈。令熊的计划是将令氏主席之位交给千佑,而自己则制造机会让千佑有机会接近Rainman。千佑准备出发前,子杰突然将他电晕;子杰跟Rainman会面,但Rainman仍不相信子杰。

第27集(9月12日)

子杰以代主席身分出席同盟会议,他答应股东会将同盟扩大,突然千佑闯进会议室,以法律条文将子杰逐出令氏,兄弟两人最终反目。子杰于停车场守候千佑,更收买黑仔等人倒戈。子杰迫使千佑于天台跟他作一个了断,谁胜出的便能管令氏。子杰前往与Rainman见面,急于跟她进行交易,Rainman只着子杰等候通知。因为柳泽成的失误,警方从他的电脑找到Rainman与他的对话录音。 Rainman释放后,得闻子杰会大开记者招待会,Rainman觉得不放心,便带手下到教堂查看她收藏的犯罪证据。 Rainman发现被子杰跟踪,双方发生枪战。

第28集(9月13日)

子杰彻夜守护昏迷的清欣,忽然间清欣的心跳停顿。为了不想继续斗争,令氏将要结束,虽然家名及令熹力阻但无法改变。兆风收到线报指国际知名的一级杀手都来了香港,子杰有见及此,要求众人先到安全屋暂避。家名为了不想放弃奢华生活,只好再次联同令熹合作,欲一起夺得令氏大权,刻意把安全屋的位置告知Rainman。兆风到停车场时遭到大批杀手伏击;子杰收到Rainman的通谍,兵分两路前往教堂救人。子杰独自向香港最有势力的四大财阀求助,希望他们能出手阻止Rainman。子杰在没有预约情况下欲找四大财阀,众保镳不允许,子杰与他们大打出手……(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