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灿烂的外母》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9月3日 港剧台(976) 0

《灿烂的外母》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9月4日至9月8日

第6集(9月4日)

德正偷偷带美娜(Veronica)参观豆品厂却被秀琼发现,兆明阻拦她。秀琼、德正等人到厂房开战,最后窦彰与兆明双双倒地入院。窦彰得知司徒岚是兆明女朋友,秀琼知道后反对二人交往。兆明向窦彰说出他和司徒岚相识经过,司徒岚带兆明见秀琼,秀琼嫌弃兆明,认为他没法给司徒岚幸福。兆明进行第二阶段计划有意与超市合作,但窦彰反对;窦彰说出心中怨气,更将计划书撕毁。秀琼设计由文芳向兆明挑逗,但美人计失败,秀琼又拿出支票任他填写,条件是要他离开司徒岚。兆明奇怪兆贤何以在鼎福和出现,兆贤坦言已退学。

第7集(9月5日)

兆明知道自己给兆贤太大压力,晓盈拥抱他安慰他时,却刚好被司徒岚看见。兆明不慎令秀琼受伤送院;秀琼命司徒岚与兆明分手,更掌掴了她。兆明约司徒岚见面,更解释为何不接听她的电话,司徒岚觉得不能为他分忧,决定与兆明分手。秀琼率领全体员工拜神,征求德正同意恢复旧制度,更提议辞退兆明;秀琼乘机提醒窦彰,劝他继续追求司徒岚。兆贤锁着房门拒见兆明,兆明没耐性遂打烂门锁破门而入;兆明坦言为了供兆贤读书受尽委屈,表示只要兆贤仍想读书,他会继续供他。兆明复工,全体员工愕然……

第8集(9月6日)

晓盈对兆明说出兆贤有意做园艺师,劝他心平气和跟兆贤沟通;兆明感谢晓盈解决两兄弟的矛盾,晓盈揭穿是司徒岚的功劳。兆明和窦彰四出了解食店减少订货的原因,更不断研究延长豆腐的保鲜期和盛载豆腐的器皿。兆明和兆贤遇上以前寿司店店长昆哥和他的儿子,工厦天花石屎剥落,兆明折返搜寻昆哥父子;司徒岚和窦彰不约而同看到兆贤向消防员求助的新闻。兆明救出昆哥父子,自己却被石屎压着。在困境中兆明接听司徒岚的电话,但工厦突然爆炸兆明的电话中断,司徒岚几近崩溃,心感无望之际,突然见到消防员扶着兆明出现。

第9集(9月7日)

秀琼带司徒岚及兆明到师姐坟前鞠躬,才应允他们结婚。秀琼带威龙改动兆明家居摆设,还跟他约法三章。威龙送晓盈上班时得知丽娟不适,立即赶往护老院,晓盈帮忙照顾丽娟却令她受伤。晓盈替兆明联络到司徒岚的父亲司徒邦邀他出席婚礼,司徒邦自觉当年抛妻弃女遂推却邀请。结婚当日秀琼非常忙碌,此时晓盈与兆明耳语,未几司徒岚发现似曾相识的男子,秀琼同时也发现此人。酒席已散,秀琼心情低落,威龙带她到避风塘吃泥鯭粥,指自己当年被拍档骗走所有钱,连太太也跟那人离开,幸得丽娟信任,介绍他认识秀琼,获聘用做司机……

第10集(9月8日)

晓盈为答谢威龙,请他到高级餐厅吃饭,二人竟在餐厅遇见担任兼职侍应的佩珊。佩珊现身求晓盈离开威龙,晓盈坦言未与威龙发展。兆明有全盘计划准备向银行贷款买机器,秀琼反对。银行因为文件不齐全暂缓借贷,兆明心知秀琼搞鬼,司徒岚着兆明迁就秀琼。德正、窦彰和兆明商量改革方针,兆明提议将清洁、保安和车队外判,秀琼反对。秀讂即将六十岁,司徒岚提议为她摆寿宴;兆明受到启发,让全体员工接受体检,逾六十岁员工体检不及格便须退休。秀琼替笑容到街市收数时突然晕倒,雨辰刚好经过街市提议送秀琼到医院,秀琼拒绝匆匆离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