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灿烂的外母》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9月11日 港剧台(976) 0

《灿烂的外母》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9月11日至9月15日

第11集(9月11日)

秀琼和三大元老一起看验身报告,只有秀琼一人不合格,秀琼不想被兆明知道,将多年前旧的验身报告混在新的报告里。雨辰还钱,秀琼拒收更不承认在街上晕倒。寿宴当日,司徒岚和兆明送秀琼一对大寿桃,德正父子送上一块「光荣退休」的金牌,全体员工哗然,秀琼震惊险些晕倒。秀琼退休后漫无目的到处游逛,闲来打电话给丹丹约她午膳,岂料听到丹丹有十万火急的事,秀琼以为鼎福和发生大事飞车回去。秀琼到司徒岚咖啡室消磨时间,忽发奇想教大家跳舞。兆明穿针引线,将鼎福和送货服务外判予由晓盈、威龙成立的飞龙车队负责。

第12集(9月12日)

秀琼闲来无事替兆明打扫家居,擅自扔掉兆明少年时的收藏品,又私自拆开华少发给他的警告信,令兆明不满。佩珊在餐厅工作时,Peter上门找她勒索二十万,否则将她的裸照放上网。威龙找佩珊时见到她和Peter纠缠一起,大感失望,盛怒离去。德正和窦彰出席豆品业联会会议,他们与死对头一美妙豆品老板沙尘超同样有兴趣参加美食节。兆明因家里厕所淤塞,被迫搬到秀琼家暂住。邓勤与晓盈向老板蒋生分别提议开发「冷压果汁」和注资鼎福和,蒋生命他们各做一份建议书,再交由总公司决定,成功者可坐上香港CEO之位。

第13集(9月13日)

兆明做实验证明豆腐里的烟头乃遭人嫁祸,非德仁的过失;至于包装豆腐漏水,怀疑是被竞争对手故意破坏。鼎福和终获支持接手美食节。佩珊发现Peter再次跟踪,打电话向威龙求助但联络不上。威龙知道佩珊出了意外,后悔没接听佩珊电话;威龙因佩珊情绪不稳,对晓盈表示须多陪伴她。晓盈、兆明商议注资鼎福和,兆明坦言曾提及生产盒装豆腐,遭窦彰与秀琼反对。佩珊解开绷带,赫然发现被毁容嚎叫起来,威龙好言安慰。晓盈发烧,又忙着写计划书,但没有向威龙提及免他担心。佩珊遇见晓盈,只觉自己已失去一切,求晓盈还她威龙。

第14集(9月14日)

兆明经常加班,秀琼怀疑他以加班作借口实为出轨。兆明介绍晓盈给德正和窦彰认识,谈注资入鼎福和的事。秀琼认定兆明跟小三偷情,兆明则担心被秀琼知道注资的事,到时天下大乱,他宁愿继续隐瞒下去。秀琼约一众老友记帮她监视兆明,找他的出轨证据。兆明赶往百喜升与蒋生、窦彰和晓盈开会,蒋生有意购入五成以上的股份并欲持有主导权,各人均感意外。窦彰感愤愤不平,回想起外公在他生日当天请他吃一块精致豆腐,决定向此发展,兆明决定帮他完成心愿。德正认为发展盒装豆腐比精致豆腐更能满足市场需要,反劝窦彰考虑出售股权。

第15集(9月15日)

秀琼认为晓盈是破坏司徒岚婚姻的人,对她恨之入骨;佩珊又将晓盈传给威龙的短讯给秀琼看,让秀琼知道百喜升注资鼎福和。秀琼闯入德正办公室,指骂兆明与晓盈夹计吞食鼎福和,坚决不准卖鼎福和。窦彰接到司徒岚电话,知道她和兆明为鼎福和吵架。窦彰指兆明和秀琼所做的都是为鼎福和好,但他的理想是做精致豆腐,司徒岚认为他有自主权,窦彰恍然大悟。威龙带晓盈来帮佩珊修理水龙头,佩珊拒绝她的好意,更指自己未与威龙离婚,她永远是小三。晓盈得悉邓勤已成功收购冷压果汁五成股权,故谎称鼎福和已落实出售三成股权……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