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6~10集)

2017年9月23日 港剧台(976) 0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7年9月25日至9月29日

第6集(9月25日)

德信与嘉莉表面合作经营高级会所,实质利用会所进行洗黑钱活动;淑梅成功获聘为高级会所的侍应,借此调查长兴。少锋主动提出要跟随欢喜,欢喜安排少锋到门人挞Q手下打理海鲜酒家的泊车档。嘉莉与淑梅于街上遭蒙面人袭击,淑梅尽力帮助嘉莉,二人亦因这次事件成为朋友。卓凯察觉嘉莉似不简单,另一方面,嘉莉对淑梅的身分仍有怀疑……

第7集(9月26日)

淑梅被烟仔落药意识模糊之际,天堂现身。天堂与淑梅联手潜入制毒工场,拆穿烟仔私自利用蓝冰获利,结果被烟仔追杀。卓凯不断传授卧底及跟踪技巧予淑梅,令淑梅终于可以做回一个真正的卧底。在追查欢喜的事情期间,卓凯巧遇正在追查另一单案件的徒弟朱志彬,两师徒合力制伏恶徒。天堂开展一门全新的生意美食速递,更成功令他正式成为德信的左右手……

第8集(9月27日)

在卓凯的协助下,少锋成功从德信的毒仓夺走毒品,欢喜指令少锋将毒品交给猜Fing。卓凯跟踪猜Fing,得知欢喜毒仓位置,即联络朱志彬带队到毒仓准备抓人。德信与一名神秘的中介人Mr. White会面,目的是想进入Mr. White的黑钱集团。卓凯计划与淑梅合作试探嘉莉,但嘉莉的戒心极强……

第9集(9月28日)

卓凯和志彬继续调查与欢喜合作的黑警,怎料志彬反却被对方先发制人,被诬告私下收受钱财利益而暂被停职。卓凯奋力替志彬清白奔走,但另一方面,欢喜在无人指控的情况下而无罪释放,但福和的骨干炮仗却对欢喜脱身手法不满,立心跟欢喜对着干。嘉莉跟淑梅去天堂的速递公司运钱,淑梅意外地发现有蓝冰毒品竟离奇地出现在物流公司的货仓内……

第10集(9月29日)

卓凯向警队高层启发辞职,并向启发推荐志彬接任自己。德信夺回蓝冰后带嘉莉参与Mr. White的赌局考验,与其他欲接近Mr. White的对手较量,希望借此赢得与他的合作机会。炮仗提议搞伪钞生意,借机削弱欢喜势力。少锋与达Q被借到炮仗手下,负责接伪钞大师倪金出狱,遇上刚接掌CIB的志彬。卓凯应征成为施嘉莉私人保镖,德信却对卓凯有所保留……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