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11~15集)

2017年10月2日 港剧台(976) 0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7年10月2日至10月6日

第11集(10月2日)

志彬为答谢杨咏拾回其银包,主动邀约她吃饭;志彬欣赏杨咏有理想和抱负。炮仗大力针对欢喜,欢喜派出少锋跟随达Q参与炮仗的造假钞项目;期间少锋得知达Q想追求淑梅,随他往跟淑梅表白之时却遇上飞机找麻烦。卓凯顺利通过考核,正式成为嘉莉的保镳。某夜卓凯护送嘉莉回高级会所密会德信,发现天堂将一箱箱红酒运往高级会所,觉事有可疑。

第12集(10月3日)

少锋、淑梅潜入施嘉莉的家中时遇上困境,立即向卓凯求救。之后卓凯分析事件,认为有人想对付嘉莉。嘉莉遭到杀手袭击,且战且走逃命;卓凯得知嘉莉遇险,立即通知德信,两人赶往救援。少锋在淑梅的协助下得到印钞材料,让倪金制造出高质伪钞。炮仗趾高气扬不将欢喜放在眼内,并要求欢喜想办法将伪钞换作真钞。欢喜在海鲜酒家设地下赌局,进行换钱计划。

第13集(10月4日)

杨咏与志彬上街,无意中见识到志彬作为好警察的一面,暗暗欣赏朱志彬。嘉莉于受袭事件后在家养伤,交托淑梅暂代自己打理棱智财务公司。卓凯派淑梅调查行踪可疑的分行经理,淑梅暗中查探谭经理时天堂出现,更帮助梅成功入侵谭经理的电脑。经嘉莉的推荐,德信正式委任淑梅为新任经理。卓凯查到杀手的暗杀计划赶去营救,幸有魏德信在旁保护嘉莉。

第14集(10月5日)

嘉莉回首前尘,内心郁结重重,得卓凯开解。卓凯得知嘉莉的真正身分,对她感同情。淑梅和天堂替德信洗黑钱,但却被天堂发现淑梅身分神秘,更追踪到淑梅少锋、卓凯见面的安全屋。炮仗的伪钞为福和赚个满堂红,但却引发与欢喜之间,谁掌福和的争斗。炮仗设局欲杀欢喜,少锋忍不住出手助欢喜。炮仗卖伪钞与另一黑帮头目火鸡,却被志彬带领的警队侦破。

第15集(10月6日)

德信终于康复,嘉莉向他请假到度假村散心,卓凯以保安理由与嘉莉同行。卓凯出于同理心,于在度假期间劝嘉莉离开德信,不再涉及犯罪活动,嘉莉却不置可否。欢喜和少锋发现某伪钞买家是嘉莉洗黑钱的合作对象之一,经查探后得知德信和洗黑钱集团的合作。欢喜决定施计打击德信的黑钱生意。淑梅为卓凯回收窃听器时差点被大辉发现,天堂竟在这时候现身。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