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2》第5集分集剧情 退役狙击手儆恶惩奸

2014年11月10日 港剧台(978) 0

《飞虎2》第5集分集剧情:退役狙击手儆恶惩奸 播出日期:11月16日(星期日)21:00-23:00

昔日飞虎队最出色的狙击手何飞虎,闲来爱收集情报,暗助警方破案,以领取警方的悬赏。这夜,飞虎再次出动,成功擒获两位通缉犯。一众飞虎队学员被急召同往执勤,文强率先制伏疑犯时,却发现疑犯是学礼,原来一切是瀚韬准备的训练。瀚韬对众人表现尚算满意,同时亦严斥学员未有清楚检查装备,此时众人才发现子弹早已被掉包,学礼亦把握时机嘲文强竟未有认出自己。瀚韬为学员大意犯错作出惩罚后,与子龙宣布众人已正式成为飞虎队,并设宴与众人庆祝;慧慧到来探望卓源,二人宣布婚讯,学礼与文强亦大方在众人面前牵手。

瞒着文强 夜会子丽

学礼送文强回家,为女友努力完成学员生涯感到骄傲,二人起初互不相让,展示伤疤证实力,后学礼对文强的付出感到痛心,情不自禁亲吻女友,二人度过甜蜜一夜。学礼半夜收到子丽的短讯,但却无法联络她,学礼担心子丽出事,惟有暗中离开文强家外出寻找。学礼到达子丽展览设计的商场,得悉她无恙后要求离开,却被子丽藉词留低。

韦恩根据线报找到「飞虎吧」,看到瀚韬等人正替飞虎翻新酒吧,送他一个惊喜。卓源与飞虎于游戏机中心比试眼界时,飞虎遭人袭击,卓源追上目标时巧遇韦恩;后二人到警署作供,韦恩认为飞虎有事隐瞒,但卓源坚持好友为人正义。

宗齐误会 瀚韬韦恩

韦恩离开时遇上子龙,她随意说出一个地址敷衍了事,待子龙离开后,才敢离去。飞虎推断受袭一事与好友田新喜有关,飞虎回想早年执勤时,意外枪杀新喜的哥哥,自此,飞虎闲来不忘接济新喜作出补偿,虽知道他是黑帮小混混,以及借其情报助警方破案,而面对飞虎的劝告,新喜总是胡混过去。

宗齐于街头喜见瀚韬与韦恩在一起,但未知二人正在跟踪疑匪,后宗齐更将瀚韬与卓源姊姊卓桦的故事告知韦恩。飞虎再次出动,破获了一宗毒品交易,却未知新喜暗中派人使计抢毒品。

飞虎执意 维护新喜

慧慧与卓源拍摄婚纱照时,遇上一对差点被车撞倒的姊弟,送他们回家时,惊悉其父因召妓而把子女赶到街上,正当他与卓源争执时,飞虎赶到平息风波。韦恩向瀚韬暗示飞虎涉案,他决定了解;卓源终于得知飞虎与新喜的渊源,即使明白他当日离职源于担任狙击手的压力,亦无法接受飞虎这样维护新喜。

CIB接到军火情报,韦恩到达现场后,从蛛丝马迹发现其中一箱已被人移走;韦恩明白瀚韬仍未放下卓桦,决定助他一把,将二人的定情小丑鱼放生。黑帮猫哥查出新喜既未有替他铲除敌人,更怀疑他吞掉军火,飞虎目睹一切,责新喜不知自爱,他遂取出子女被猫哥掳走的照片,求飞虎帮忙......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