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2》第6集分集剧情 瀚韬卓源面临决裂

2014年11月17日 港剧台(984) 0

《飞虎2》第6集分集剧情 瀚韬卓源面临决裂 播出日期: 11月23日(星期日)21:00-23:00

瀚韬回到田新喜中枪的现场,幻想子弹横飞,卓源等人围捕新喜,直至他走投无路举手投降,新喜却突然中枪的情境......飞虎队进行射击训练,卓源因一直想着飞虎中枪的画面,而导致未能专心练习,而新人杨刚亦告表现失准。子龙接到新喜的投诉,指当日被围捕期间,遭人非法开枪以致中枪,瀚韬奉命接手查出真相。新喜接见律师,当他得悉只要证实是飞虎队并非合法开枪,他或可逃避部分法律责任后,更坚持要把他们弄至不得安宁。

卓源无法 执枪发射

文强与学礼休班拍拖,她想起男友上次深夜悄悄离开她家一事,学礼本来可以安抚过去,谁知子丽出现,更展示了当晚学礼参观其展览的合照,使文强失望离开。

卓源独自走到游戏机中心,回想与飞虎相处的情形,发现自己连举起游戏枪也无能为力,便相约其他队员到酒吧消遣,众人均不自觉怀念“飞虎吧”。瀚韬安慰卓源,重申他是按照指引开枪,希望他放低飞虎之死,早日恢复昔日的神枪手本色,谁知卓源闻言觉得无法接受,二人不欢而散。韦恩与瀚韬于金鱼街相遇,后韦恩悄悄买了一条小丑鱼作伴。

火锅聚会 不欢而散

飞虎队员为新喜一案作供,房外遇到担任证人的新喜故意挑衅。众飞虎队员作供时表现一致,道出当日围捕新喜的情况,却异口同声表示不清楚新喜于举手投降后中的一枪,是由谁人发射。另一边厢,韦恩到病房探望新喜,同时子龙发现端倪,希望瀚韬能尽快劝服开枪者承担责任,以免被新喜把事情闹大。学礼等人齐集到瀚韬家品尝火锅,文强看到新喜指飞虎滥用私刑的访问,瀚韬亦乘势希望下属能够向他说出当日的真相,未料此举惹来卓源及学礼反感,斥责瀚韬不再维护他们,二人激动离开展家,文强责男友冲动,欲加以劝说但不果;宗齐则以智者身分开解瀚韬。

痛斥韦恩 别有用心

CIB接到线报,要求派出飞虎队协助,最后发现消息有误,庆幸卓源未有开枪伤及无辜,子龙决定宣布收队,但卓源因一直不满韦恩的查案方法,而认定她利用飞虎队,痛斥了韦恩一番,瀚韬见状立刻调停。此时警方再次派人带走学礼等曾参与围捕新喜的队员往调查......卓源作供后,到教堂向神父倾诉,后再与学礼等人私下见面,众人坚持原有供词,决定共同进退。韦恩于枪会练习时遇上子龙,心存芥蒂的她对子龙冷言相向。瀚韬带领飞虎队员进行足球比赛,可惜默契已大不如前,支持瀚韬的新学员更几乎与学礼等人大打出手;后瀚韬听到卓源等人的对话,知道他们有所隐瞒,且卓源已申请调离飞虎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