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2》第10集(大结局)分集剧情 ​神秘人复仇激战

2014年12月25日 港剧台(984) 0

《飞虎II》第10集(大结局)分集剧情 神秘人复仇激战 播出日期:2015年1月4日(星期日)21:00-23:00

神秘人复仇激战

瀚韬(马德钟饰)带CIB情报员金秀姬(胡定欣饰)巡视飞虎基地,了解近年多宗扑朔迷离的案件,金秀姬对安天命(李思捷饰)的案件格外关心;后瀚韬又带金秀姬到射击场参观,兴致大发的她于瀚韬面前展示绝佳的枪法。学礼(罗仲谦饰)陪文强(黄智雯饰)到医院探望昏迷的慧慧(苟芸慧饰),休班的飞虎队员亦先后到来,却独欠卓源(梁烈唯饰)。瀚韬回家发现卓源一直在家外等候,卓源表示欲重返飞虎队。

瀚韬安排卓源接受评核,学礼等人前往为好友打气,可惜卓源脑海不断浮现慧慧中枪的情境,根本无法集中,众人均担心其情况,但不获卓源理解。

韦恩决心远离瀚韬

卓源到医院陪伴慧慧,忆起昔日相处点滴,悲从中来。瀚韬带同简单厨具及食材,为韦恩(钟嘉欣饰)下厨,令她感到安稳。警方接到线报,惟派员到场了解时,竟发生大爆炸,署长随即召集瀚韬及金秀姬等人研究此等挑衅事件。

子龙(洪天明饰)潜进韦恩的单位以枪指吓,迫她一起合作找出尽鸡(林伟饰),以确保家人的安危。韦恩与瀚韬一起往金鱼店看小丑鱼,她决定终止与瀚韬的关系,瀚韬看出韦恩有事隐瞒,追问下她竟然夺门而去,此时,韦恩突然收到船长传来尽鸡被禁锢的照片。

身分揭盅陷入两难

金秀姬查出挑衅警方的人,瀚韬带队前往搜捕,成功捣破一个制造军火的单位。另一边厢,韦恩通知子龙有关尽鸡的下落,二人到达时,韦恩认出曾有一面之缘的金秀姬,更惊悉她竟是与仇人安天命青梅竹马的玩伴,并早于法院胁持人质事件中,已与她结下不解缘。

子龙把属于金秀姬的物品带到,得以换回尽鸡,岂料子龙随即将他杀死,韦恩激动引发情绪病,并痛斥子龙失信,金秀姬见状煽动韦恩将子龙一并杀掉,未待韦恩冷静,金秀姬更道出飞虎队将至,扬言若韦恩拒杀掉子龙,她会引爆埋在现场的炸弹,将瀚韬一干人等炸死,子龙因内疚表明宁愿死在韦恩的枪下......

终极一战韦恩被俘

飞虎队接报赶到现场,金秀姬故意启动装置造成爆炸,并乘乱离开,警方查出金秀姬的身分,并因子龙中枪而通缉韦恩。飞虎队员于“飞虎吧”相聚,遇上醉至烂醉的卓源,学礼等人合力将他弄醒,并到其偶像何飞虎的坟前鼓励卓源重新振作,再次接受评核。金秀姬到旧居探望看顾她与天命成长的养母,回想与天命成长的经历,此时韦恩跟踪而至,与金秀姬痛打一场后失手被捉走。

瀚韬等人完成训练后,得悉金秀姬借署长混进飞虎基地,轻易控制所有重型武器,并胁持大批人质。瀚韬率队抗衡,后为救被掳走的韦恩,不惜一切与金秀姬展开一场激战......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