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冲线》分集剧情(6~10集)

2015年3月8日 港剧台(985) 0

《冲线》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3月9日至3月13日

第6集(3月9日)

上位宁希与廉分手

同事们议论玩具厂事件对Gilbert(罗浩楷饰)及义廉(陈奂仁饰)等的影响,义廉指Gilbert放假,由Ivan及Patrick接手管理。宁希(林夏薇饰)对义廉扬言经理只是她的短期目标,晋身合伙人才会满足。

泉叔因被玩具厂辞去,带自家粥想向辉廷(沈震轩饰)道别不果,只好请游达(罗仲谦饰)转交辉廷,游达知悉后怒斥辉廷利用泉叔。

宁希向Mike施下马威

游达骑单车泄愤得阳光(蔡思贝饰)陪伴。辉廷探望泉嫂,看见泉叔步履维艰地爬石级,便背起泉叔走,更从他口中得悉游达为泉叔所做的事。慧云(米雪饰)把新职员证交给宁希,宁希故意拿不稳,要求Mike(胡渭康饰)替她从地上把证拾起来。

慧云提醒芯蓝(吴若希饰),多加留意宁希避免受到伤害,又认为游达间接帮宁希升职,相信公司会予以奖励,要求游达届时请她及芯蓝吃饭。

借酒浇愁涕泪纵横

义廉满心欢喜为宁希准备升职派对,打算在派对中公开二人的恋人关系,可宁希出现只为向义廉提出分手。义廉借酒浇愁在街头涕泪纵横,慧云看见欲送他回家。义廉醉得无法说出地址,慧云只好把他带回家,并命游达前来协助,游达带义廉到公园,听他诉说失恋的故事,因而知悉义廉的女友是宁希。

升职未能享受特权

宁希要Mike替她到行政部代取0.3mm原子笔,但他指公司已发出电邮表示不会再购买此原子笔。宁希想凭经理职位的职员证购买芝士蛋糕,享受特权阶级的待遇,偏偏公司却把制度更改,她更发现零食售卖机中竟没有出售她最爱吃的零食。

评核游达全不及格

宁希给游达的评核报告全是不及格,更指是因为游达没听从她的命令工作,游达向义廉投诉,义廉却认为合理,游达冲口而出指义廉与宁希天生一对。

第7集(3月10日)

游达阳光一刻触电

游达被宁希写不及格的表现报告,恐今年升职机会渺茫,但他早已习惯被宁希针对,只是因为连累了辉廷而有点过意不去,辉廷却谓宁希没有评他不及格。芯蓝送纸杯蛋糕到慧云家,看见游达为准备考试而憔悴不堪的模样很是担心,志雄对考试毫不着紧,阳光提议一起温习。

胁逼慧云安排房间

宁希要求慧云给她安排经理房,但公司暂无空房,宁希以直接找合伙人解决作要胁,慧云只好把1003号房安排给宁希,并声明那是多年前经理Jack Chan离开后便空置了的房间。朱珠闻说宁希的房间闹鬼,特意送了凤凰摆设给宁希。

志雄提议扮鬼减压

宁希不相信鬼神之说,但公司秘密网传出1003号房已受Jack Chan的诅咒,使用的人都会遇上噩运。宁希只觉传言无聊,但她的确觉得在办公室内愈坐愈冷,并不时声到呜呜声令她浑身不自在,宁希认为是冷气问题。

臭骂阳光吓倒慧云

慧云与芯蓝在公司加班,游达亦与同事们在公司一起温习,志雄扮鬼把嘉嘉及阳光吓倒,他提议照办煮碗吓游达,好让游达紧张的情绪得到舒缓。

公司突然停电,慧云与芯蓝看见奇装异服的嘉嘉和阳光,慧云被吓至晕倒当场。游达臭骂志雄、阳光及嘉嘉,被众人指骂得太过份后,游达骑单车追上阳光。阳光以为他要前来道歉,可是游达继续骂她,阳光终明白游达的用意。

阳光突有触电感觉

一辆巴士驶过,游达为免路旁的污水溅到阳光身上,连忙从后抱着阳光,用自己的身体挡污水,阳光一刹那间却有触电的感觉。

宁希觉得办公室的冷气仍有怪声,逼慧云给她安排另一房间。慧云只好把茶水间改建成经理房,但遭同事们非议,在公司秘密网斥慧云欺善怕恶,牺牲低层员工福利。慧云希望查出闹鬼的讯息是由谁人发出,游达表示有办法。

第8集(3月11日)

宁希明抢义廉客户

游达与慧云到电脑部,要求脑魔查出公司闹鬼的传言首个发出者,慧云更从清洁人员收集的垃圾中找出关键证据,回到宁希房间细看终找出怪声的来由。慧云表示问题已解决,宁希确认房间已无怪声但坚持换房,慧云要求多给她一天时间。

义廉主动提出和解

慧云认为公司早前突然停电,与脑魔把大量家用电器搬到电脑部使用有关,要求脑魔配合。慧云得悉闹鬼事件是由义廉一手策划,说服义廉与宁希换房。新秘书得悉义廉主动要求与宁希换房,立即把消息在秘密网发放,同事们对义廉另眼相看,义廉更主动向与宁希提出和解。

慧云赴台训练新人

慧云把闹鬼风波平息,亦成功替宁希换房获得公司嘉奖,派她到台湾训练新人。众人为慧云庆祝,但担心宁希升职后,一旦被要求入她的组别,游达会如以前一样被害至考试不及格。

辉廷要求放过游达

宁希要求辉廷协助她抢走义廉的客户,辉廷以不需游达入组为交换条件。宁希成功抢到义廉客人健活宝,却没要求游达入组,游达怀疑辉廷用自己作交换,向辉廷追问,辉廷直认不讳,还重提不会再让人欺侮游达。

阳光买了游达和辉廷喜欢吃的食物,但表示买不到她爱吃的鸡蛋仔,又送了一条她亲手织的幸运手绳给游达,希望游达考试顺利过关。游达担心慧云再次踏足台湾会忆起旧事,慧云认为自己只是为公司公干,没时间胡思乱想,请儿子放心。

认定义廉设局加害

辉廷买了鸡蛋仔给阳光,阳光也把幸运手绳送给他。阳光收到志雄误传的短讯,辉廷致电志雄,发现志雄醉酒闹事,他赶往志雄处时,游达已到来,辉廷用钱把事件摆平。

辉廷怀疑健活宝做假单,宁希与他到台湾突击检查其货仓及资产发现问题,宁希认为该客户一向由义廉处理,认定义廉有心设局害她。

第9集(3月12日)

宁希道出游之死因

游达把志雄关在房内逼他温习,志雄仍想尽办法逃避。宁希让辉廷先回港,她则留台调查健活宝的资金状况,同时得知义廉放假到达台湾。

义廉与慧云身处台湾,慧云猜到义廉设局整宁希,义廉坦言只是被迫还击,并早预料到宁希会到台湾找他,坦言要看宁希中计的样子。

宁希扬言最恨慧云

慧云看见宁希追打义廉上前劝阻,反被宁希责骂,还扬言最恨慧云。游达与辉廷闲谈间,知道双方已得悉义廉与宁希曾发展地下情。宁希与辉廷找到解决健活宝问题的方法,宁希命辉廷直接处理。

宁希向慧云表示曾经与游之交往,然而一天游之却向她提出分手,表示分手是因为慧云不喜欢她。慧云坦言从不知道游之与宁希曾经相恋,并回想起游达入职前二人关系本来不错,直至宁希发现慧云是游达的母亲后态度突变。

义廉希望拯救宁希

宁希认为宁希记恨这么久证明她很爱游之,但劝宁希是时候放下。义廉知悉宁希憎恨慧云的原因,认为宁希对他忽冷忽热并非因为不爱他,而是未能放下游之,自觉有责任拯救宁希。义廉请慧云把一切有关游之的事告知他,然后效法游之哄女友的方法去哄宁希。

宁希使计约慧云到某度假农场,讲述当年与游之分手后未能放下游之的真正理由,更指游之非慧云所想的完美,把游之的死因道出,慧云难以接受。

阳光经常想起游达

辉廷掌握了健活宝做假数的证据,让宁希把事件摆平。芯蓝把亲手做的甜品送给游达及阳光,阳光看见游达对芯蓝的态度,与对她的截然不同而感到不爽。彩娜看出阳光有心事,认为女儿谈恋爱是理所当然的事,阳光表示没有恋爱对象,但内心却常想起游达。

游达芯蓝展开恋情

游达与辉廷在同一考场考试,要求与辉廷像从前比赛前一样,做出让彼此能量增加的动作。

公司赞赏宁希处理健活宝的方法,宁希指辉廷居功不少。游达发现芯蓝替她准备了他喜爱的美食而感动,又感谢芯蓝一直耐心的等候他,二人共识恋情开始,阳光看得既羡且妒,辉廷看到阳光的反应心情更是复杂。

第10集(3月13日)

游达芯蓝公开恋情

辉廷问阳光是否喜欢了游达,阳光否认。游达认为即将举行的一年一度环球会计师楼单车赛香港预赛中,有他与辉廷、志雄及一一,很有机会捧杯。志雄为了讨好嫩模,花费甚大惟有私下以低价兼职赚外快。

游达芯蓝公开恋情

慧云因游之的事受困扰,情绪失控,义廉要替慧云查清楚,义廉找到游之生前的朋友,拿到一盒记载了游之死亡真相的录影带。朱珠从合伙人秘书得悉,合伙人正考虑在经理中提升一人为高级经理,若义廉被提升会成为宁希的直属上司,宁希想辉廷协助他打击义廉。游达送花给芯蓝被同事发现,被逼公开恋情,众人替游达及芯蓝高兴,阳光看着只觉酸溜溜。

游之遗物入箱寄仓

游达送芯蓝回家,在巴士上把一条手链送给芯蓝,但手链却遗失,游达于是在街角的墙上,为芯蓝炮制另一份礼物。慧云回港便把游之的物品入箱寄仓,游达追问原因,慧云只道自己过分执着记挂不存在的人,更说游达可像哥哥一样,令她感到自豪。

制造假象打击义廉

辉廷陪阳光乘坐巴士回家,在坐位上发现一条手链,以为是昏睡的阳光遗下的,便把它放进阳光的背袋中。

宁希制造假象指义廉有意转工,还把义廉的履历表传到各大猎头公司,再趁义廉与猎头公司见面时,带Ivan到现场,好制造义廉对公司有离心的假象,打击他的升职机会,可是义廉早已看穿宁希的小动作。义廉发现志雄赚外快的文件,要即时解雇志雄,游达为志雄向义廉求情,他却不卖游达的账。

慧云拒绝帮忙志雄

游达希望慧云出手帮志雄,慧云拒绝并出言忠告,游达觉得母亲的言论与之前教导他的完全不同,追问她在台湾发生了什么事。

辉廷想起六年前曾在台湾的追分车站,想向阳光表白,可惜阳光当时只想追求考试成功。辉廷调查志雄赚外快公司的资料,并已想出帮志雄的办法,但要求以后由他保护阳光,无论阳光有什么事,游达都不要再理会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