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风云天地》分集剧情(11~15集)

2015年7月7日 港剧台(984) 0

《风云天地》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7月6日至7月10日

第11集(7月6日)

志宏淑娴奉子成婚

在若男生日宴上,志远带笑琪来祝贺母亲,若男向笑琪指称一一与志远感情要好,能够找到她的妹妹,很高兴志远能完成一一心愿。志远亦请家人把笑琪作妹妹看待,巧儿听见不禁有点酸溜溜。正在进餐中,淑娴突然出现不适,巧儿借机陪淑娴离开。若男看到淑娴的情况,心知发生了什么事,问明淑娴后,她要儿子负责任,淑娴却不想志宏为了孩子被逼与她结婚。笑琪识破子桦根本不是志宏的女朋友,还透露淑娴怀孕的消息,作为回馈子桦教她获取志远信任,以后两人互不拖欠。子桦得悉淑娴怀孕,心中另有计划。

志宏受压放弃子桦

巧儿陪淑娴检查回来,证实怀孕六星期,若男找志宏商议返北京向君豪提亲。志宏表示未有结婚准备,若男明白志宏的意愿,她表示会给儿子一笔钱让他离开公司,从此新汉力再没有他的份儿,最后更对儿子说,不肯承担的男人,做任何事都不会成功。正在心烦意乱的志宏,接到子桦的电话,经不起她的要求,勉强答应见面。志宏想跟子桦表明会与淑娴结婚,但被子桦先发制人,抱怨当日要不是走出房外接听电话,今天的她已怀孕,当了宝宝的妈妈。子桦的表白,令志宏羞愧,他不想母亲伤心难受,同时也要对淑娴负责任。子桦拥抱志宏,说从不后悔爱过,志宏听后惆怅地离开。志宏回家决定向淑娴求婚,淑娴甜丝丝地应允。知道志宏要结婚,子桦找来志高,问明志宏的婚期及婚礼详情,志高怕她搞事想拒绝,子桦又用一一的死来威胁,志高逼于无奈如实相告。志宏和淑娴拍婚纱照之际,职员请淑娴让出影楼一会儿,好使他们老板的朋友拍杂志封面照,淑娴应允,却突见穿上婚纱的子桦出现。

子桦婚纱出现影楼

穿起婚纱出现的子桦,表示应婚纱店老板娘邀请来拍婚纱照。看见子桦搔首弄姿的拍照,淑娴看在眼内气在心头,知道子桦此行目的是来示威,经巧儿不断开导,淑娴决定开开心心以胜利姿态打赢对方。淑娴明白,便与志宏开心拍婚纱照,子桦在旁偷窥,知道奸计未能得逞,深深不忿。见到淑娴郁郁寡欢样子,志宏过意不去,找她聊天,她坦言不想跟子桦抢,如果志宏是为了孩子才跟她结婚,她宁可不要孩子,免得日后大家痛苦。志宏安慰淑娴,承诺以后不见子桦,希望与淑娴组织个美满家庭,巧儿看到哥嫂和好,暗为计划成功而高兴。

子桦自杀哄骗志宏

雅文与巧儿处理官司文件时,若男打电话来邀雅文出席志宏婚宴,雅文唯唯诺诺应允。志宏在家开男子单身派对,突然收到子桦的视频,表示不想活了,举起满手鲜血要自杀。志宏怕子桦出事,马上赶到酒店陪她。志宏一觉醒来,发现睡在身边的子桦手腕根本没有自杀,即赶往酒店接新娘。淑娴见志宏迟迟未出现,心知他又去找子桦,暗自流泪,若男进来安慰,此时志宏捧花球来到,淑娴开心不已。在宴会厅上,志宏正为淑娴戴上婚戒,子桦却走进宴会大厅……

第12集(7月7日)

在若男生日宴上,志远带笑琪来祝贺母亲;笑琪识破子桦根本不是志宏的女朋友,还透露淑娴怀孕的消息,作为回馈子桦教她获取志远信任。淑娴证实怀孕六星期,若男找志宏商议返北京向君豪提亲。志宏表示未有结婚准备,若男表示会给儿子一笔钱让他离开公司。正在心烦意乱的志宏,接到子桦的电话相约见面。志宏和淑娴拍婚纱照之际,却突见穿上婚纱的子桦出现,令淑娴气在心头。若男邀雅文出席志宏婚宴,雅文唯唯诺诺应允。志宏在家开男子单身派对,突然收到子桦的视频,表示不想活了,举起满手鲜血要自杀……

第13集(7月8日)

在志宏与淑娴的婚宴上,子桦突然宣布志宏婚前一晚仍与她在一起,若男气得在大庭广众下辱骂子桦,并赏她一耳光。扮作醉倒的志宏,趁淑娴不在时偷看子桦的短讯。子桦入股大明的周刊,以便利用杂志舆论作为工具,打击新汉力及曹家。丽花怀有志高的孩子,但志高害怕母亲和哥哥得知此事;子桦得知后认为是打击新汉力好时机,指志高必须迎娶丽花。子桦向丽花表示,曹家发生任何事都要通知她。若男为志宏在北京补办喜宴时,宣布把自己财产和新汉力的股份成立曹氏家族基金,四名子女包括巧儿在内成为合法受益人……

第14集(7月9日)

曹氏家族基金将成立,志宏突然提出巧儿不应是基金的受益人;巧儿表明不会要且尽快返回英国。笑琪找来志远哭诉指很想拍戏,志远向Ben提出支持他拍电影,但女主角由笑琪担任。子桦知道志远开新戏让笑琪担任女主角,讽刺笑琪只是一一的替身。笑琪约巧儿见面,更向她称自己是志远的女朋友,巧儿信以为真准备返回英国。志远从下属得知笑琪与巧儿曾会晤,联想到巧儿离开必与笑琪有关。潘父认定志远抛弃笑琪,向他索取分手费,志远开出二百万元支票。若男带淑娴和丽花来到玉器拍卖会,丽花却碰上子桦……

第15集(7月10日)

在拍卖会上,子桦以高价投得若男心仪的两件玉器。若男戏言笑说把新汉力交给志远掌管作为补偿,怎料竟给志宏听到;志宏心情恶劣,在相熟的小摊档饮酒和吃云吞面,回想起父亲带他们三兄弟到大排档吃云吞面的情况。笑琪拍戏迟到五小时,导演要Ben决定留他还是留笑琪,笑琪竟扬言要摆拍。过数天便是志宏生日,淑娴跟若男商量要为志宏办生日会。子桦驾一辆名贵跑车来到志宏面前,表示是他的生日礼物;志宏买了一套钻石颈链及耳环欲回赠子桦,淑娴无意中看到以为志宏要送给她。志宏约子桦见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