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鬼同你OT》分集剧情(6~10集)

2015年7月21日 港剧台(984) 0

《鬼同你OT》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7月18日至7月22日

第6集(7月18日)

丽花努力色诱开朗

听见开朗与丽花共游意大利,并一同于床上喝咖啡,姜蓉大受打击,躲进手机里不出来,淑梅只得努力安慰。姜蓉心念一转,认为丽花的介入已令她回公司的计划失去意义,并且正式向淑梅解除合作关系,说罢便躲回手机里。

淑梅不愿意丢掉这份优差,愤然驳掉手机充电器,将姜蓉困在手机里,示意绝不认输。 丽花与开朗正在房间商议如何将计划达致商业及艺术平衡,丽花指觉得闷热欲脱下外套,刻意露出性感的小背心,可是被开朗劝止。 丽花却没有放弃,进一步走近开朗,摆出撩人姿势,誓要夺走开朗的心。

淑梅出手阻止丽花

淑梅见开朗房间下了窗帘,心知丽花正向开朗展开攻势。 淑梅本欲置身事外,但终出手破坏丽花计划。

首先淑梅在开朗房外劳师动众的重建“永不倒的倾斜”模型,刻意发出巨响,引开朗离开房间,淑梅顺势与开朗争辩模型的制作问题,间接气走丽花,亦令开朗重新认真建构模型,试图找出问题所在。

淑梅开朗传出绯闻

晚上淑梅驳回充电器迫姜蓉现身,向她汇报“军情”,大谈大破蜘蛛精生擒唐僧之计划,着姜蓉重新振作,姜蓉只表示回来只为助同事完成计划。 翌日回到公司,果真见开朗认真计算模型的数据,落力的样子大出姜蓉意料之外。

开朗命众人搬出建造模型的材料,但三子却表示材料已用尽。 姜蓉指剩余的材料都放在杂物房,开朗随淑梅进房,一见到她蹲下身便提醒她小心再让裙子裂开,淑梅不甘示弱出言反驳。 开朗从高处拿下石膏粉的时候,意外将盒子翻转,弄得二人满身是粉。

二人纠缠间,淑梅跄踉跌了一交,开朗急忙将她抱住,刚巧被路过的同事拍下这张亲密照片并放上网上群组,二人之绯闻因此传开。

高层商议中止谣言

三子告知二人的亲密照被放上网事件,二人否认,但三子不相信。 淑梅上网查看,发现留言率高企,并已成为热门话题。 姜蓉现身,得知淑梅与开朗有不可告人的过去后大感愤怒,并怪责淑梅。

昂立会见各高层员工,商量解决流言方法,希和以难追查源头为由拒绝调查发放人,而查理认为群组为同事发泄渠道,不可删除。 最后开朗决定于网上作出澄清,众人同意。

会议过后,丽花留意到开朗颈部皮肤出现红肿,判断他是对石膏粉敏感,打算替他涂抹药膏,可是她却拿错了美白脱毛的药膏给开朗。

姜蓉要求淑梅听话

查理突然召三位女同事进房商讨要事,询问她们是否需要多赚外快,三女均表示每月薪金根本不够支出。 查理遂要求三女分别向「高矮肥」三子展开攻势,哄他们绘画图则,以赚取更多外快。

姜蓉将二人传绯闻一事全怪罪于淑梅,二人起争执,姜蓉最后指淑梅只是她的替身,来上班以后一举一动均要得她首肯才可,淑梅无言。

第7集(7月19日)

姜蓉发现拥有超能力

三子见淑梅独自在房内自言自语及指手划脚,以为她因绯闻事件受太大刺激,刚巧开朗会议后回来,见状便着淑梅到他房间讨论绯闻问题。

开朗见淑梅颈部同样出现红肿,将丽花给他的药膏淑梅涂沫,见二人互相涂沫状甚亲密,姜蓉看在眼里很不爽。 此时,丽花发现拿错了药膏给开朗,正打算拿回正确的药膏给他时,发现他与淑梅在房间内抱在一起,气愤得转身离开。 姜蓉同时亦看不过他们二人的行为,大声喝止。

三女说服三子秘捞

原来开朗撰写一封声明到群组上作出澄清,可是声明一刊登,反而惹来更多抨击。 当丽花知道开朗在网上澄清时,更加气上心头,留言狠狠痛斥二人。 开朗不知如何应对之时,一直在旁观看的姜蓉附上淑梅的身,于群组上舌战众人,并把公司上下职员的手机弄坏。

“高矮肥”三子同时分别收到Annie、Anna及Angie的电话相约他们约会,三子一口答应。 约会时三女均哄得三子送她们一部新的手机,可是购买手机后三子的财政显得困难,三女遂顺势要求他们兼职以赚取外快。

为治敏感饮下中药

晚上回到家里,淑梅与姜蓉在研究为何姜蓉有如此能力影响众人手机,发现原来当姜蓉生气时,脑电波同时会增加从而影响电子仪器。 淑梅颈上的敏感症状加剧,秀玉见状吓了一跳,便为女儿弄一剂中药以作解毒之用。 淑梅着秀玉多弄一剂中药予开朗。

丽花不忿输给淑梅,意志消沉,昂立反鼓励丽花绝不可自暴自弃。 丽花重拾信心拿回正确的药膏给开朗,却刚遇上淑梅与开朗在碰杯对饮中药。 丽花着淑梅离开,然后告知早前错拿了药膏给开朗,但开朗却拒绝丽花的好意。

丽花看见桌上的咖啡杯,以为是开朗炮制的咖啡,便喝了一口,结果发现是以昆虫煲成的中药,吓得她魂飞魄散。

为见三女称病早退

三子为争取时间与三女见面,连忙因伤称痛早退,三女利用美食引诱三子希望在限期前替他完成图则,可是三子却以连日在公司赶工为由拒绝,三女大失所望,并没收赠予他们的美食。

另一边厢,查理结识多间桑拿浴、麻将馆与佛堂龛位的老板,他们分别都交托了查理替他们绘画图则,令查理骑虎难下推搪不了。 查理回到公司得知三女计划失败,不禁大发雷霆,并向三女训示好好利用她们美态来说服三子。

姜蓉得知短讯来源

姜蓉在办公室突然听到手机短讯的铃声,可是淑梅手机却没有任何短讯;姜蓉接二连三听到短讯的声音,正寻找声音何来。 原来是“高矮肥”三子分别收到三女的短讯,姜蓉发现自己可感应到谁发讯息给谁,但未能得知短讯内容。

三子见到三女相约到情趣酒店的短讯,已无心工作频频出错,结果连累开朗被订书机弄伤。 丽花前来查看开朗伤势,打算为他啜血疗伤。 淑梅见状打算出去制止,可是被姜蓉阻止,因为她见到开朗主动拒绝丽花亲近。

第8集(7月20日)

炳仁得悉通灵之事

丽花前来相约开朗晚餐,先行着「高矮肥」三子提早下班,可是开朗希望独自完成手上的工作,丽花只好先行离开逛街,等候开朗完成工作。

姜蓉希望留在办公室陪伴开朗,淑梅便留下手机独自离开。 当姜蓉见到开朗工作到满头大汗时想伸手替他擦拭,却无法触摸到他。 开朗收到丽花的短讯,初时姜蓉看不到短讯的内容,可是当她集中精神时,便能将短讯看得一清二楚。

原来丽花提醒开朗是时候与她共晋晚餐,开朗看过短讯后以工作为由推却,姜蓉见开朗打败蜘蛛精,不禁喜上心头。

陷美人计答应绘画

Anna、Angie和Annie三女分别相约“高矮肥”三子到情趣酒店约会,三子满心欢喜应约,却发现三女是带他们到桑拿浴室、麻将馆及骨灰坛场,讹称将与江湖头子谈判,要求取消绘画图则的合作。

三子只好于她们面前逞强,硬着头皮闯入去跟江湖头子谈判,三女便先行离去。 亚武与Bubble哥同在桑拿房捱高温蒸气,克敦则在麻将桌上与抽水哥较量,姜聪则在龛场中吃掉先人的烧肉。

开朗在办公室内通宵工作,躺在桌上睡着了,可是丽花却不断发短讯予开朗。 姜蓉生怕讯息通知会把开朗弄醒,遂尝试以脑电波将电话关掉,结果成功。

炳仁撞鬼秀玉解难

没有姜蓉伴随身旁的淑梅,独自到姜蓉家中挑选心爱的衣裙。 因钟爱一件紫色碎花连身裙,便不断自拍留念。

炳仁在门外听见屋内有动静,以为女儿姜蓉的鬼魂回来了,打算借此机会与姜蓉商量出售单位一事便勇敢闯入。 淑梅关上灯扮鬼吓人,趁炳仁吓得不敢开眼时便偷偷离开。

炳仁回家后惊魂未定,三子见状遂将遇上塔罗牌师一事及把她的电话相告。 淑梅回到家中时电话响起,秀玉代接却发现是炳仁来电。

翌日,炳仁一早便来到十卜堂,淑梅看见他后将一切事情告知秀玉,因此秀玉能将炳仁的状况说得头头是道,令炳仁确信秀玉真的能帮助自己。

热身运动提升士气

丽花一早回到公司看到伏在桌面睡着的开朗,打算一亲开朗,姜蓉欲阻止但无效,幸得淑梅及时现身将丽花气走。

姜蓉见到淑梅一身紫色碎花裙,是她曾向开朗展露的款式,可是开朗却认为颜色与她不相衬,因此姜蓉不希望淑梅穿着此裙。 开朗睡醒,淑梅着他与三子一起作热身运动,以提高工作士气。 姜蓉见状反觉淑梅对付懒惰的三子颇为成功。

开朗觉得淑梅身穿的紫色裙子有点眼熟,并觉得裙子的颜色与淑梅本人相衬,气得姜蓉捉着淑梅的手将拉尺掷向开朗。 淑梅替开朗治理伤势时,欲开口告知姜蓉的存在,可是开朗只道淑梅太累,并没有将其说话放在心上。

淑梅姜蓉协助开朗

淑梅同意协助开朗完成模型,因淑梅初时漫不经心也不熟悉工具及计算机数据,结果连帮手巩固模型也弄至一团糟,开朗只好让淑梅先行下班。 因姜蓉不允开朗独自奋战,于是附身淑梅,结果二人忽然变得异常合拍。

最后,二人成功让模型屹立不倒,开朗竟兴奋得紧紧抱着淑梅。 姜蓉一时变得面红耳赤,不得不离开淑梅身体。 淑梅推开开朗,方知道刚才被姜蓉上身。

第9集(7月21日)

秀玉作法提升楼价

亚武、克敦与姜聪三子未能推掉绘画图则工作,只好为如何迎合三名老板的扩展要求而觉得烦恼。 可是在三女的饭盒攻势及连番软功缠扰下终招架不住,答应尽快完成图则。

查理公然向美贞投诉公司的病假政策有疏漏,其实暗地里想提醒三子只要请病假便可有时间在家中绘图赚外快。 查理得知三子已请病假,便着三女进一步抓住三子的心理再加以利用,好让他们死心塌地的为他解决任何疑难。

名牌衣服铺满客厅

炳仁带秀玉到姜蓉家视察环境,说姜蓉眷恋人世不舍离开。 秀玉装作施咒作法,以向炳仁展示法术高明而不畏鬼魂。 一进房见满床铺满名牌衣服,秀玉马上找借口要接收姜蓉的衣服,最后秀玉称要收取十万元报酬作一场法事超渡姜蓉。

淑梅回到家见到秀玉正试穿姜蓉的衣物,姜蓉见到大怒,淑梅立即命秀玉除下衣服,秀玉不从,并透露炳仁欲在法事完结后卖掉单位。 姜蓉坚决阻止炳仁卖楼,见其父对秀玉唯命是从,于是找秀玉帮手。

淑梅租下姜蓉单位

淑梅向秀玉表示希望以低价租住姜蓉单位,因此秀玉便以楼价会再上升为由,着炳仁延迟卖楼计划。 随后淑梅以姜蓉签妥的租约前来收楼,可是炳仁以租金太低而拒绝,更大幅提升租金。

淑梅欲离开,可是姜蓉附上淑梅身体,与炳仁签下三万元租金合约。 三子在家各自为绘画图则做实验,炳仁回到家见三子神经兮兮的,责罚三人并提高每月租金,刚巧秀玉登门造访,说她已获悉炳仁以三万元租出姜蓉单位。

三子闻言十分气愤怪责炳仁贪心,指出他每月收入近十万。 闹钟响起,已迁进姜蓉家的淑梅却不愿起床,姜蓉多次控制手机响铃方能将淑梅弄醒。 淑梅赞叹姜蓉家环境清静,空气清新,可是家附近没有公共交通,连的士也看不见。 刚巧开朗驶车经过,淑梅二话不说便跳上开朗的车。

昂立欣赏淑梅能力

淑梅先行回到公司,遇见正在研究“永不倒的倾斜”的昂立,昂立问淑梅是否第七日上班,淑梅称自己还没过试用期,昂立即说淑梅表现优秀,试用期已不适用。 开朗回到办公室,昂立称赞他聘请淑梅眼光好。

开朗因建筑上的数值有问题需要反复测试,由于三子请了病假,淑梅只好在姜蓉的指导下协助开朗复核数。 工作了整天,当听见开朗说复核完毕,淑梅欲立即离开,可是开朗忽然说要再次复核;淑梅突然收到昂立相约共晋晚餐,便以疲倦为由先行告退,然后换上漂亮晚装出席晚宴。

丽花邀请开朗晚餐

另一边厢,丽花前来办公室约开朗晚餐,开朗同样以工作为由拒绝,可是丽花决定于办公室等候开朗。 姜蓉感不忿但亦无能为力,最后丽花刻意拔掉计算机电源,令开朗赶不及储档,丽花顺势着开朗先吃晚饭,然后回来再工作。

晚宴上淑梅尽量保持仪态及矜持,昂立表示非常欣赏淑梅的表现,打算若项目工程顺利完成,便会将项目的盈利百分之零点六,相约三百万的花红分给淑梅。 淑梅听到后情绪激动,却又强装冷静。

第10集(7月22日)

淑梅兴奋之时,忽见丽花与开朗一同来到餐厅;另一方面,姜蓉尝试硬闯跟随开朗,但中途已被送回手机内,只能慨叹自己没有任何作为。 淑梅终按捺不住去打乱丽花之计划,开朗趁机说要送淑梅离开,离开时还是自己拯救了淑梅,因昂立不是善男信女。 淑梅与开朗乘坐的士回家,却发现的士司机原来是大龙。 三子不约而同向开朗请教有关建筑上的问题,开朗顿感安慰。 姜蓉不忍淑梅为自己穿上庸俗的款式,决意带她到欧洲品牌名店拣选衣服。 三子连夜赶工,终于赶起图则交予三女,可是三女一收到图则后则反脸不认人离开他们,三子不禁一脸沮丧。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