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楼奴》分集剧情(11~15集)

2015年8月16日 港剧台(985) 0

《楼奴》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8月17日至8月21日

第11集(8月17日)

耀明坚菁 关系大跃进

必达突然听到碧姬对他连叫几声“Daddy”,倍感愕然,碧姬将DNA化验报告交予必达,他才知道碧姬的身分。必达向碧姬指她的母亲美瑶是他们球队的领队兼总务,当年赢了冠军后饮酒庆功,必达酒后糊涂与美瑶发生一夜情,后美瑶移民加拿大。碧姬向必达保证不会破坏他的家庭,只想间中约他吃饭,必达答允,碧姬将新买的衣服送给父亲作相认礼物。

碧姬和必达在公司表现熟稔,仁爱和阿邦觉得二人有不寻常关系。耀明找碧姬了解真相,碧姬直认必达是她亲父,耀明提醒碧姬应收敛,否则别人会误会二人关系,碧姬答应,并希望耀明替她保守秘密。

耀明坚菁消除隔膜

爱华约耀明了解碧姬近况,耀明交代指碧姬与必达相认,父女陶醉在亲情中,旁人不知就里误传绯闻,爱华希望耀明能帮碧姬排难解纷。这日All in One众人上酒楼吃午膳,碧姬只顾与必达互夹对方喜爱的食物,仁爱和阿邦即互传短讯指他们二人有暧昧,耀明惟有设法转移众人视线,碧姬最终明白耀明好意,对他再增好感。

坚菁和耀明不约而同在超市特价时间抢购,他们决定合资购物,以多换几个换物印花,二人喜获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券。耀明烹饪功夫了得,坚菁陶醉美食,耀明坦言见到坚菁享受食物的样子倍添成功感,借机要求坚菁减除一条共同生活守则,坚菁让步撕掉餐桌上的分界黄胶纸。

坚菁闪避爱华

坚菁与耀明领奖,到餐厅吃自助餐,二人份外兴奋,坚菁不小心被酱汁溅污衣服,赶忙到洗手间整理,却碰到爱华和君年同来,坚菁与爱华互相对望一会,坚菁立即回避爱华目光,并迅速离开。坚菁其后回耀明短讯,谓她突然赶课,故先离开餐厅。

Cindy向爱华报告指合作的厂家戚主席有重要会议不能来相见,爱华心知不妙,此时Anthony来到,表示与戚主席吃过饭,并不断向爱华挑衅,直认插手他们的生意,爱华表示奉陪。坚菁拥折翼天使欲哭无泪,耀明表示愿意帮她,坚菁一副拒人千里模样,拒绝耀明关怀。

秀卿申请逆权侵占

耀明和必达与爱华开会讨论两幢楼宇重建项目,耀明表示其中一幢福兰大厦已收回六成多,但Anthony出高一成价已收购了一成业权。爱华授权必达,比Anthony加多5%价钱抢业权,All in One各人分头进行收购工作。

耀明和碧姬来到福兰大厦,其中8B住户秀卿坚拒卖楼。耀明多得坚菁帮忙,查出秀卿工作的地方,遂与碧姬游说秀卿,却见到Anthony和两名助手捷足先登来劝说秀卿卖楼。

耀明和碧姬无计可施之际,必达却发现8B业主另有其人,是一位本地画家曾慕云。必达已到过慕云家,慕云儿子少强谓父亲十年前已过身,少强不知有福兰大厦8B这个单位,必达约少强商谈卖楼事,不过被Anthony抢先一步,少强答应卖予Anthony。

耀明将慕云已死,及少强将单位卖出的坏消息一并告诉秀卿。 Anthony正在打高尔夫球,看见爱华和君年到来,故意向他们示威,爱华向Anthony透露,福兰大厦8B单位刚申请逆权侵占,扬言法庭已收齐有关文件,Anthony听到呆立当场……

第12集(8月18日)

君年知道「前航集团」主席Anthony涉嫌行贿,称讚愛华有先见之明,爱华开心约君年周末到长洲游玩。秀卿知道耀明和坚菁真心帮她,终于道出她与慕云的关系;耀明和坚菁劝少强勿与秀卿打官司,少强拒绝。爱华与君年来到长洲沙滩漫步,怎知爱华误会君年陪她玩当作例行公事,于是借公事离开。玛莉等多乐前来准备吃日本放题,却看到远处必达和碧姬有讲有笑地走进餐厅。玛莉怒火中烧,认为碧姬一脚踏两船;玛莉向仁爱打探,怀疑必达与碧姬交往,遂故意在午饭时间来到All in One。玛莉她与碧姬交谈后,突然掴她一耳光

第13集(8月19日)

耀明驾车找碧姬,途中看见坚菁被人推跌,琴谱散落至马路,耀明帮她拾起。多乐向碧姬表白,碧姬表示她心目中的男朋友是耀明而非多乐。必达和玛莉看到网民上载多乐向碧姬求爱的片段,玛莉认为碧姬的出现弄至家无宁日,必达无奈爆出真相。学校举办「香港文物摄影展」,碧姬等布置场地时多乐姗姗来迟,却有不少师妹向多乐示好,更排队等候与多乐合照。耀明找美男喝酒诉说碧姬的事,突然发现永青与一名性感女子Chris聊天;施雅向坚菁指怀疑永青有女朋友,请坚菁代她调查。爱华约碧姬见面,试探碧姬喜欢耀明什么

第14集(8月20日)

坚菁质问耀明为何打她的弟弟,耀明以为永青一脚踏两船,担心坚菁遭人欺骗感情。小圆放学回家见秀卿突然晕倒大哭起来,美男被哭声惊动出手相助。美男得悉小圆身世可怜,对她产生怜悯之情。施雅带同行李造访坚菁,说怀疑永青有外遇所以离家出走。耀明回家见到施雅,冲口而出斥永青一脚踏两船;坚菁透露弟弟借钱投资买日本楼,可能中Chris的美人圈套,耀明决定帮她们调查。多乐无意中听到玛莉抱怨,得知碧姬身分不禁晴天霹雳,愤然离家出走。耀明向坚菁表明想帮她脱离困局,她遂向耀明道出与显扬之间的故事

第15集(8月21日)

多乐惹上伪钞官非,必达怀疑是前租客戴文武所为,指他因欠租被公司收回单位。爱华认为碧姬对必达一家带来压力,提议她到新加坡实习。坚菁遇见耀明与手腕受伤的雪梅,雪梅见女儿与耀明气氛融洽,认为两人关系不简单。必达和多乐返回套房,必达发觉冷气机不妥,更发现有内藏钻石的小布袋。此时文武出现扑上前抢钻石;文武欲打多乐打,必达救子情切与文武一起堕楼。必达康复出院与众人吃饭祝贺时,碧姬透露会到新加坡实习。雪梅问耀明是否对坚菁有意,谓坚菁被批命硬克夫,说出坚菁与显扬的故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