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收规华》分集剧情(16~20集)

2015年9月11日 港剧台(984) 0

《收规华》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9月16日至9月20日

第16集(9月16日)

九龙城寨内枪林弹雨,一然在生死存亡间,幸好金华及时赶到。一然与金华携手瓦解了贩卖人口集团,二人被封为警队双雄。吕国母亲痛失孙儿伤心欲绝,更怪罪于吕国,吕国誓言要找一然报仇。受到一然与金华的感染,七号警署众人都办事落力。布朗说全部警司都十分满意一然的表现,指他极有机会晋升为探长。吕国接到神秘电话,有人以其妻及母亲的性命作胁要求他见面。影月终日不出房间而且食欲不振,傲山决定聘请梁芯照顾影月。布朗说收到消息指查尔顿即将返回英国,决定届时才对一然下手;梁芯看见傲山脚上的疤痕,私下质问影月……

第17集(9月17日)

影月央求梁芯别揭发傲山,免得她与胎儿失去依靠;吕国母亲过身举殡,当一然等人来到时致祭时,吕国却表示不欢迎他,更将母亲之死怪罪于一然。一然前往拜祭亡父,发现坟墓被毁;吕国现身承认所为,更嚣张表示四大探长将会针对一然。梁芯独自在布置新房,一然回来后却向梁芯表示希望将婚期押后,指希望先迎娶彩蝶,承诺一年后返回梁芯身边。梁芯大受打击哭成泪人。金华收到彩蝶与一然的婚讯后,忍不住质问他,方知道一然为了依靠查尔顿利用彩蝶。梁芯打算离开西环寻找亲生父母,更决定向傲山摊牌……

第18集(9月18日)

婚礼上查尔顿突然心脏病发晕倒,现场混乱一片,傲山见状命枪手终止暗杀一然行动。梁芯受袭受伤晕倒,醒过来向金华大嚷着知道行凶主谋是谁。梁芯与金华商量,认为傲山可能对影月不利;金华为助影月逃走,刻意将傲山的罪状一一道出,恰巧被路经大门的芸芳听见。连载小说将一然写成为负心汉遭街坊鄙视,金华却把梁芯躲藏的地址交给他,更着一然带同食物探望梁芯;梁芯将订情信物交回一然,二人分手。影月见梁芯伤心不已,劝金华向梁芯表白。查尔顿饭后独自在餐厅外等候彩蝶与苏菲时,突然有枪手向他开枪……

第19集(9月19日)

查尔顿中枪案在现场找到的警枪证实是属于一然,布朗仍然下令全力通缉一然。一然无处可逃,最后逃到梁芯与影月躲藏的小屋,四人再次聚首一堂;金华分析形势,三人应分途逃走,而自己则留守找机会还一然清白。打算赶往码头的梁芯与影月逃走时影月更有小产迹象,迫不得已折返姑婆屋暂避。苏菲与彩蝶正准备回国时一然突然出现,一然指会亲手替查尔顿报仇,并取走挂在墙上的猎枪。傲山的手下捉走影月;一然则单人匹马前往找吕国报仇,敌众我寡一然不敌吕国等人,幸金华于吕国后方出现攻其不备,成功救走一然……

第20集(9月20日)

一然与金华堕崖后下落不明,傲山势力大增更只手遮天;齐姑提议梁芯回大陆,但梁芯因影月而决定留下来。影月诞下男婴,可是傲山吩咐所有人不可让影月触碰婴儿,更与她断绝关系。傲山的儿子突不见了,另一边厢,报刊连载小说报道神探双雄再现;记者见到梁芯与影月时更暗中递上纸条,二人跟随地址前往,发现小屋内见到一名婴儿。吕国与傲山会面时被伏击;吕国中计被诱导说出自己所有的罪行,另一方面,金华追捕傲山到一山头处。众人生活回复平静,影月劝金华考虑与梁芯表白,可是金华拒绝。吕国为报仇偷袭金华,金华头部中枪……(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