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张保仔》分集剧情(11~15集)

2015年10月2日 港剧台(984) 0

《张保仔》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10月2日至10月6日

第11集(10月2日)

旻皓染病 兼遇军乱

旻皓与众士兵暴晒良久,众人都快要体力不支。夏婵不断祈求天后娘娘降雨,岂料上天真的降下一场大雨,旻皓反觉上天跟自己作对,但仍坚持下去。尔泰假装与士兵同甘共苦,暗里连同韩勇一起告退。

雨愈下愈大,夏婵怕旻皓身体受不了,再次祈求天后娘娘停雨。旻皓训示全军,谓他能与众将士共度难关并赏罚分明,令军中士气大振。尔泰未能一报杀子之仇,只好寄望旻皓剿匪失败,利用嘉庆之手处其死罪。尔泰克扣军饷赏罚不公,希望借此让旻皓行军失利,韩勇更推波助澜,成功挑拨两军,令他们自相残杀。

旻皓惹上疟疾病发

旻皓正与小虎商量剿匪对策,认为目前实力最强的海盗是张保仔,正在思量之际,突然接到通报指两军阵营打斗起来。旻皓带着虚弱的身躯阻止众士将无效,尔泰与韩勇更乐得坐在一旁看热闹。

旻皓最后向天开枪才勉强阻止打斗,可惜之后却晕倒。医师诊治后确认旻皓患上疟疾,但旻皓拒绝回京治疗。

娣妹心想数月后便能返回现代,心情大好,刚巧张保仔来出海打捞海鲜,娣妹见海产丰富,忍不住也下水观看,竟发现古代香港的海底是一个美丽的珊瑚世界。刘星等人还以为张保仔与娣妹发展迅速,应该好事近。张保仔路经娣妹房间,只是见到其身影已经甜在心头。

石娇促成娣妹婚事

翌日,娣妹走到街上乱抛垃圾,引起众人目光及接近。众人只以为娣妹快要嫁给张保仔,于是争相赠送金器祝福她,令娣妹不明所以。石娇率众人进房吹乐祝贺,娣妹才得知自己快要嫁给张保仔,立即澄清自己对张保仔一点意思也没有。刘星等人均感失望,也不知如何向张保仔坦白,原来张保仔早听得一清二楚。

张保仔为顾全面子,刻意数落娣妹,刚巧娣妹全听进耳内,虽有不悦,但得知张保仔对自己没有意思,反觉心安。

旻皓调查互斗成因

旻皓抱病在床,夏婵准备了热粥侍候。吃过粥后,旻皓向小虎确认两班士兵的斗争是否因韩勇挑拨而起。小虎表示两班士兵因为籍贯问题,一向不咬弦,可是却听命于韩勇,只因韩勇通晓潮州话及浙江话两种语言。

旻皓询问还有谁人能平息是次风波,小虎却说只有韩勇,旻皓不想求韩勇而勃然大怒,忍不住掌掴了小虎,令他流下男儿泪。

夏婵跪求韩勇襄助

夏婵见状遂自行到水师府找尔泰与韩勇,希望他们能不计前嫌,帮助旻皓解决两师的斗争,尔泰竟要求夏婵以命偿命,才会着韩勇出手襄助。晚上韩勇找到夏婵,婉转的游说她若肯为主子牺牲色相,事情便会如她所愿。

福建水师不敌海盗,希望旻皓前来支援,旻皓抱怨自己患病在床未能出战,也未能平息两师的斗争。夏婵表示自己曾央求尔泰,发现韩勇的态度没有想像中强硬。旻皓见丫环还为自己如此出力,心知不能继续只顾面子,遂命小虎着韩勇晋见。韩勇往见旻皓时遇见夏婵,欲乘机轻薄她。

第12集(10月3日)

旻皓命令韩勇带两营士兵去攻打黄义,韩勇献计得知黄义不在水寨,只需随意捉拿几个弱小贼匪向旻皓交差便成,令尔泰立功。石娇等人得知黄义将娶六名妾侍,刘星献计可在黄义设宴当日偷袭他,众人同意。娣妹对张保仔拒爱,一心想穿越返香港,张保仔失恋,打算放走娣妹各不相欠。张保仔率众来到黄义设宴的双喜楼后偷进新房,欲对黄义下手。娣妹来到广州城,遇上刚逃出来的淑君;协助淑君逃亡时娣妹认出淑君正是家族的太嫲。旻皓康复后得知韩勇进击黄义老巢报捷,决定为饱受海盗祸害的民众消消气,在军营门外公开处决海盗,张保仔等艺高人胆大,飞刀挑战旻皓。

第13集(10月4日)

暂缺

第14集(10月5日)

暂缺

第15集(10月6日)

暂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