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实习天使》分集剧情(6~10集)

2015年12月6日 港剧台(984) 0

《实习天使》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12月6日至12月10日

第6集(12月6日)

祁乐自小便听到祁仁骗她说母亲将会出现,这天祁乐再次质问祁仁究竟母亲在哪,祁仁面有难色欲言又止。世勤偷进病房把外卖交给志龙,并坦言希望可以成为歌手;拔萃听见许栩在讲波,才惊觉他曾经照顾过自己。许栩犯了错原要受罚,但拔萃竟挺身而出替他顶罪。志明利诱玥爱成为他的线人,在学护之间收料。芷君终发现晓晴在学校里并不开心,但道恒竟无动于衷,二人又吵起来。羡花继续向志明追问日华的下落,日俊经过指曾收到日华的回覆。祁乐再次闯祸,世勤指志明是有心陷害她;志明突然提出,推荐学护参加大专护理比赛。

第7集(12月7日)

志明发现羡花眼有红筋,劝她去看医生但对方不理会;羡花突然晕倒,被诊断患上恶丝虫病需要留院,病房事务全交由志明负责。佩仪为劝志龙进食竟扮作他的歌迷;志明指志龙的体重没有上升并发现他在厕所扣喉,志龙把责任推在佩仪身上。高勋说拍了影片参加短片比赛和笋工比赛,更有机会成为嬴家。众学护听到后都支持高勋拍片,并主动参与制作。祁乐、高勋与励帧三人到野外拍片,祁乐则计划拍关于人与雀鸟的故事;但高勋则隐瞒祁乐,私下与励帧拍一条短片。羡花看见自己的更表被志明私自改动,直指志明想取替自己的位置。

第8集(12月8日)

志明继续为学护进行特训,安排学护分成三组指定任务,但众学护都觉得志明的特训无聊。励帧与佩仪不停劝糖尿病人回医院覆诊;祁乐为了劝服婆婆把弱智的儿子送去庇护工场,特意找高勋帮手拍片,但高勋完全忘记此事。芷君成功劝服纠缠日俊的空姐离开医院,但发现她颈上有红疹,怀疑是患上登革热。世勤告知励帧,指有传闻指日俊与芷君有超友谊关系。励帧以为宏胜想追求她,可是宏胜竟托她引见祁乐。喝醉的励帧在世勤家中,见高勋独自饮闷酒,高勋埋怨祁乐总是指责他不成熟;玥爱回来,见高勋与励帧在床上。

第9集(12月9日)

祁乐在病房见到玥爱,玥爱煞有介事地叫祁乐不要尽信身边人。贵昌与顾问护士一同巡房时贵昌突然晕倒。景臣为他检查后确实是短暂性缺血,要贵昌留院观察。励帧扮作第三者角度,把与高勋的事向芷君请教。日俊与芷君一同拜祭死于沙士的同事,更回忆一同搏斗的情景。雅恩在巡房时,误用药为病人提升血压,幸好火火及时阻止。玥爱在医院餐厅遇见顾问护士,了解有关工作范围后决定以成为顾问护士为目标。贵昌以病人身分与大家寒暄,终明白病人的想法。志明为学护们安排了荒岛求生训练,但两队之间你争我夺,即使在入夜也不能完成任务。

第10集(12月10日)

祁乐知道励帧出卖了自己,再没有心情接受特训,更决定不参加比赛。日俊与众医生在讨论网上购物时,日俊赫然发现父亲的古董表正在网上拍卖。日俊欲致电日华询问,却无法联络上他。月英吃下不知名的蘑菇被送入急症室检查,道恒多次致电芷君但联络不上。大伟约志明钓鱼,更询问学护的表现,志明指他们仍是一盘散沙。高勋要求励帧参加比赛,但励帧已决定不再参加,并叫高勋返回祁乐身边。学护们最终出席比赛,但大家都各怀心病。学护比赛进行时,各人终回复状态施展混身解数,把平时所学发挥出来。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