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使徒行者》电影版正式开拍 古天乐吴镇宇加盟

2016年1月11日 电影台(71) 0

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日前在香港出席电影《使徒行者》开镜仪式。电影由《使徒行者》剧集监制文伟鸿做导演,动作导演则是钱嘉乐,王晶、乐易玲监制。对于确认林峯没份演出,导演文伟鸿回应:“世界是圆的,总有聚头一日。”

古天乐透露这次会前往巴西取景要坐30小时的飞机,而且在巴西拍的都是动作戏,会比较辛苦。而身旁的张家辉就将去巴西当作是一次旅行了,但是不会让老婆关咏荷和女儿去探班。提及巴西女郎非常热情,问及两人会不会希望她们求抱抱?家辉就表示希望有,而身旁的古仔就笑言:“希望他有。”至于外界有传两人这次拍电影的片酬很高一事,家辉就直言是商业机密,不方便公开说。古仔也表示不回应,对于因去年赚了四亿多被媒体封为吸金王一事,古仔笑言:“新闻的东西看完就算了,不要太认真。”

同场的吴镇宇、佘诗曼透露不用前去巴西拍戏,两人在戏中是上下属关系,会在澳门拍一些动作戏。提及巴西有巴西女郎,问及吴镇宇不去是否会感觉遗憾。他就大曝佘诗曼在戏中有性感表演,所以他更期待。据了解佘诗曼在戏中的性感演出,会穿比坚尼、丁字裤,阿佘也表示这次可能是从影以来最性感的一次。阿佘打趣问旁边的吴镇宇:“要不要跟导演说你加戏?”吴镇宇就谓:“我真的无所谓,如果跟你一起穿。”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