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寒战2》预告片曝光 三大影帝针锋相对

2016年3月14日 电影台(71) 0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杨采妮、李治廷等主演的《寒战》在历时4年后再度“爆发”!于今年的暑假档期上映的《寒战II》除了上述的原班人马外,更加入了极重量级的周润发、杨𧙗宁及周笔畅等,令到电影更具戏剧张力及吸引力!而片方于今日亦公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及预告片,概念海报中见首集《寒战》中失踪的冲锋车一飞冲天的突破冰封都市,似暗示一切谜底都会于今集解开!

至于同于预告片出场的三大影帝梁家辉、郭富城及周润发亦斗个各不相让,不断针锋相对,剑拔弩张的气氛,令看到预告片的观众也能瞬间感受到三人的对立位置!其中郭富城饰演的警队一哥刘杰辉先发出警告:“再往前一步,我就和你开战!”梁家辉饰演的李文彬亦霸气回应:“我奉陪!”可见两人关系紧绷濒临再度撕裂。

家辉也表示:“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认输呢,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让你们看到一个非常有‘深度’的李文彬。”而城城则笑言:“哪有那么容易让他得逞,一哥不是谁人都能胜任的,看影片中谁会笑到最后吧!”

而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出现的焦点人物周润发,西装眼镜造型气场十足,在片中拍案慑人地说:“就算是非常时期,你也不能采用非常方法!”引得郭富城、梁家辉为之一震。

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表示《寒战》中有太多细节值得反复推敲,需要留到续集里揭开黑幕才能真相大白,希望能通过《寒战II》将他们对于这整场战事表达的淋漓尽致。而之所以筹划了4年之久,就是因为想要给到观众一个有延续却更跌宕的剧情,以及在前作中没有全景呈现的全城危机场面。

《寒战》系列的监制兼出品人江志强先生也认为,做续集如果超越不了上一部那就不要做,但已看过粗剪版本的他表示对《寒战II》的品质信心满满:“可见两位导演这四年真的有在积累,真的比上一集精彩太多,文戏武戏都很赞!”

《寒战2》预告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OTY4OTExNg==.html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