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巴黎假期》法国开机 郭采洁拜师古天乐

2014年10月7日 电影台(71) 0


古天乐、郭采洁主演的浪漫爱情新片《巴黎假期》近日于巴黎近郊开机拍摄

据媒体报道,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优酷土豆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主演的浪漫爱情新片《巴黎假期》近日于巴黎近郊的一个面积多达三十个维园大的苏镇公园展开拍摄,并进行开镜仪式。

首次与古天乐合作拍爱情片的郭采洁,在开镜礼上以师傅称呼古仔,自爆了师徒关系,并笑言要以逗师傅开心为目标,务必要把酷酷的师傅融化。电影才刚开工,古仔已被这来自台湾的小徒儿采洁逗得哭笑难分。

开镜当天,有份客串演出的文咏珊并同寰宇电影老板林小明及太阳娱乐的老板及黄柏高出席开镜礼。而采洁因为是教徒,以祷告来代替上香拜神仪式。

古仔和采洁首次在巴黎这浪漫之都拍戏,而导演阮世生这次拍摄的地方除大家认识的旅游景点外,还找了一些近郊公园和酒庄拍摄,所以两人轻松的说:“我们会以一半工作,一半度假的心情来开工,跟戏名一样,尽情享受一个巴黎假期般的拍摄过程。”采洁还跟古仔说要他带去吃美味的法国菜。

古仔称跟采洁因拍摄广告而认识,觉得她很清新和自信,也有留意她演出的作品,最印深刻是她演出的电影《一页台北》及《小时代》。所以这次电影公司建议找采洁演出时,古仔也觉得两人的配搭可给观众新鲜的感觉。

而采洁在开镜的访问中,不经意的在镜头前称呼古仔做师傅,不时问师傅这样、那样,很可爱,且还佻皮的说:“古仔是一个很酷的前辈,每次看见他,我就很想跟他玩,逗他开心,每次只要把他逗乐了,我便很有自豪感!而且工作以外,师傅也会跟我聊和分享很多事情!”身旁的古仔用手挠着采洁的颈项合照,表现亲爱。

提到两人的爱情戏,采洁用鬼马的眼神望着古仔,摆出一个贪食的咀脸, 像是美色当前的作弄笑说:“哗!当然期待发生一段不可能的爱情呀!”古仔没好气的笑着回应她说:“你赶快的去吃药吧!”采洁又一次的搏得古仔一笑,很满足的沾沾自喜。

至于客串演出的文咏珊,虽然戏份只两天,但却为首次饰演的朋克妹作好准备,既要纹身,又要为头发造色、速学揸电单车及挞着打火机的基本动作和型态, 感觉很有趣。且卖关子跟古仔也有亲热镜头。

此外,导演阮世生透露新片会在巴黎拍摄一个多月,而这次开镜最难搞的并非演员档期,竟然是如何找一只大烧猪开镜,比搵景更难。

阮导并踢爆古仔将会与采洁、文咏珊和刘梓妍都有亲吻戏,中、港、台三女星,很浪漫感人。而其他演员还有方中信、胡静、徐正㬢及有内地版钟嘉欣之称的刘梓妍等,将会陆续飞赴巴黎进行拍摄。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