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雏妓》全裸海报曝光 蔡卓妍任达华上演激情戏

2014年12月14日 电影台(71) 0


《雏妓》电影海报昨日亦曝光,阿Sa浸泡在一片血海当中,颇为诡异

由邱礼涛导演,杜汶泽监制,蔡卓妍(阿Sa)、任达华、孙佳君主演的电影《雏妓》将于2015年4月上映。本片讲述一个香港记者与泰国雏妓的故事。阿Sa在此片演出,是从影以来最大挑战,她将与任达华上演激烈情欲戏,华哥对她的演出都赞不绝口。

《雏妓》电影海报昨日曝光,阿Sa浸泡在一片血海当中,颇为诡异。这张相是在片场时拍下的,因为剧情讲述阿Sa意图自杀,浸自己在血海当中。拍摄时导演邱礼涛已觉场景充满美感,忍不住拍下几张照片,想不到后来竟能当作海报之用。

阿Sa忆述当天几乎全裸上阵,拍摄时都要清场,方便入戏。她好满意照片,辛苦也是值得。海报中的照片是在电影拍摄期间所拍,她对于海报的效果感到相当满意。

阿Sa在戏中与任达华上演激烈情欲戏,任达华对阿Sa的演出赞不绝口,直言阿Sa令他有尴尬面红的感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