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点金胜手》徐子珊扮女同 被黄宗泽“拗直”

2013年9月12日 资讯台(154) 0

徐子珊(左)在新剧中饰演女同志,最后却情归黄宗泽。徐子珊在新剧中扮演同性恋者,与胡定欣及梁靖琪有暧昧关系,但最后却被黄宗泽“拗直”, 角色关系实在混乱,子珊笑说:“这样才有新意。”

艺人徐子珊、黄宗泽、胡定欣、陈敏之等日前在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点金胜手》进行开厂拜神仪式,向来甚少患病的徐子珊患上感冒,自称鼻音重,声音十分性感,但担心声线不连戏。

徐子珊曾在《潜行狙击》与黄宗泽有连场激烈亲热戏,但在新剧连吻戏也没有,徐子珊说反而同胡定欣有暧昧关系,她说:“这次做TBG(女同性恋者),暂时没看到跟定欣有吻戏, 好像会跟Toby(梁靖琪)亲嘴……玩就试过亲田蕊妮,正式的话真没亲过女生。”讲到剧中角色关系混乱?徐子珊笑称:“这样才有新意。”

黄宗泽最后与徐子珊一对,岂不是将徐子珊“拗直”?他透露徐子珊的同性恋角色只是剧情铺排,剧中扮演金融才俊的黄宗泽身边美女众多,记者笑言是否与现实中的他一样?黄宗泽说:“我只系一个小演员,不是什么CEO……我又不是Chilam(张智霖),我应接不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