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黄浩然逐渐康复 老婆澄清生殖器官无溃疡

2014年9月17日 资讯台(154) 0


黄浩然和太太家嘉KaKa(资料图片)

黄浩然剧接剧日接日开工,就算开24小时都试过,挨到金睛火眼,结果挨出个“贝塞特氏症”,要辞演新剧《张保仔》。入院多时,如今已渐渐康复,但仍需入住隔离病房,谢绝探访。

由于“贝塞特氏症”情况严重者可致血管炎及身体多处溃疡,亦会引致生殖器官溃疡,令人担心。日前有周刊就以标题“染激罕怪病急入院 黄浩然器官溃烂”,黄浩然患病一事作封面。黄浩然太太家嘉(KaKa)并回应周刊记者访问表示:“他好了很多了,已经可以吃东西,喝东西,讲话。”对于该病或有机会引致生殖器官溃烂一事,KaKa即澄清谓:“他只是喉咙溃疡和眼朦!”黄浩然所属公司中国星发言人之前都回应过同一问题——关于生殖部位溃疡的问题,当时发言人已谓:“是,最差的情况才去到这样,但他康复中。”

报道亦提及,自从黄浩然入院以来,家中大小事都由KaKa独力撑起,每朝先带三岁大仔Kayden返幼稚园,中午接放学,但家中还有个一岁小朋友Ransley要照顾。KaKa一个人顶了,自是身心俱疲,更消瘦不少。

据知,此症即是韩剧《大长今》中宗所患之疾。据知黄浩然发病最严重时,由于未能进食,每天只是吊盐水。在医院治疗期间,因为未能确定感染的病毒是否会人传人,加上黄浩然抵抗力弱,怕外来的人会将细菌传播给他,故谢绝任何探访。据悉黄浩然情况开始转好,现在可以食粥等流质食物,但暂仍留院观察。

医生指,“贝塞特氏症”这个病,多发于20至40岁壮年人身上,但此病亦颇罕见,据统计,由1978年至2000年间,全香港只有37名成年人患此疾。医生又指,此症常见病症是眼睛出现红膜炎,在日本和韩国都有患者因此失明,不过他补充谓若情况不严重,经药物诊治后可以完全康复。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