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房东"房祖名被批准逮捕

2014年9月17日 资讯台(159) 0

北京东城区人民检察院17日通报称,该院当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艺名为房祖名)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

北京警方曾于8月18日通报称,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民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在北京有涉毒嫌疑。经侦查,警方于8月14日,在北京东城区将36岁北京男子孙某、32岁香港演员陈某某、23岁台湾演员柯某某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其中,陈某某和柯某某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

经警方初步审查,陈某某、柯某某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经连续工作,警方于次日凌晨在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陈某某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

经证实,查获人员中的陈某某是香港知名演员成龙之子房祖名,原名为陈祖明。柯某某则是台湾知名演员柯震东。

此后,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均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后拘留期满于8月29日获释。

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

9月17日,北京东城区检察院通报称,经依法审查,该院当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

中国刑法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公开信息显示,房祖名于1982年12月3日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其父是香港知名影星成龙,其母是台湾电影演员林凤娇。房祖名曾出演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男儿本色》、《花木兰》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