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王菲谢霆锋复合?王菲怀孕传闻尚待证实

2014年9月21日 资讯台(154) 0


锋菲复合一传出,传闻满天飞,最夸张的是,居然有某位娱乐策划人,称王菲已经怀孕。

锋菲复合后似又有喜事,某位娱乐策划人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他留言指出“两人已复合多时,可谓喜上加喜,双喜临门,独孤意在此表示恭喜。独孤意知悉内情,特此披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希图借神佛之力护胎。”

另外也有网友指出,拍摄到王菲与谢霆锋在公寓享受二人世界的影片中,看到王菲不时用手摸肚子,再加上王菲最近有点发福,肚子又微微隆起,还穿起平底鞋,因此怀疑王菲有怀孕的征兆。

消息一出网友议论纷纷,纷纷猜测“是不是在赵薇庄园怀得呀?”倒是被指是二人复合的“媒人”赵薇,反而三缄其口,有大陆传媒致电赵薇,问及锋菲复合看法,赵薇回覆表示对于锋菲复合并不知情,还说:“不方便对别人的事情做出评价。”

目前,王菲怀孕的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