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锋菲复合 同门师弟洪卓立送祝福

2014年9月21日 资讯台(154) 0


郑融(中)洪卓立(左)林奕匡(右)出席商台活动

郑融、洪卓立、林奕匡昨日出席商台活动,对于传出王菲与谢霆锋复合,郑融替二人感开心,直言他们很登对,洪卓立就表示待大师兄证实后才恭喜他们。

现场宣传新歌《哎呀》的郑融,希望透过快歌来传递正能量,问她是否送给好友薛凯琪,安慰对方的绯闻男友房祖名被捕,郑融无奈地说:“觉得这首歌可以送给所有人,因为没有人是一帆风顺。”对于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郑融笑言他们二人的确很“世纪”,问她觉得今次复合他们能否走得更远,郑融大笑道:“麦玲玲师傅都不知道,但是很珍贵的,任何感情都值得祝福,他们好登对,都是靓仔靓女。”

一脸倦容的洪卓立表示因做舞台剧和未完成新碟,大压力下经常胡思乱想,晚上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对于大师兄霆锋与王菲传复合,洪卓立表示霆锋未表态前也不敢恭喜他,要待霆锋亲口证实,他笑道:“睇相都似是真的,我觉得是好爱对方才会再一起,他们会否结婚就太长远没有想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