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霆锋露面高调示爱 传锋菲复合已长达半年

2014年9月21日 资讯台(159) 0


谢霆锋四川商演唱定情之作《因为爱所以爱》 左手所戴佛珠疑为王菲所赠

王菲与谢霆锋爆出香闺褒爱4天,客厅深吻成了复合铁证,昨天谢霆锋现身四川参加商演,这也是谢霆锋被曝出和王菲复合后,首度公开亮相。当天谢霆锋唱了新歌《十二道锋味》以及《谢谢你的爱1999》和《因为爱所以爱》。据悉,谢霆锋王菲的定情之作就是《因为爱所以爱》。网友不禁疑问:这是隔空示爱?当晚谢霆锋手戴神秘佛珠,结束后随即快闪,刻意回避媒体访问,更加耐人寻味。

据传分开十多年,再度牵手的时间点正是今年3月,同样身在巴黎的两人,经好友赵薇主动牵线,本月15日,女方搭上谢的商务车,才吸引媒体注意并跟拍。

“锋菲恋”起死回生,引起中港台演艺圈一阵轰动,据媒体报导,跟拍媒体于15日当天,原本是跟着王菲的车,想看看天后近来都忙些什么,一路来到北京朝阳公园周遭,谢霆锋的御用车竟也随后出现,并驶于一旁将王菲放下,她奔波于两车间取物,最后两人一起回到北京亮马桥的香闺。

据了解,其媒体每日都有4、5人,前往女方公寓对面的施工大楼紧盯,发现王菲在数天内偶有出入,但霆锋始终守在屋内,宛如男主人般走跳自如,煮饭、喝水、嬉闹全都录。两人疑在3月,因赵薇相邀密会法国农庄而重燃爱火,消息曝光后,他到四川演唱定情之作,左手上的佛珠与女方笃信佛教一事不谋而合,细算若真已复合长达半年,后续爆出的怀孕传闻也带有一定的可信度。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