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大药坊》众演员下厨比赛 打成平手

2014年9月21日 资讯台(159) 0

钟嘉欣、陈展鹏及林子善等人昨日到尖沙咀宣传《大药坊》,众人分成两队比赛下厨,更请现场茶客担任评判,结果两队平分秋色各有捧场客。

钟嘉欣表示剧集口碑不错,她出街时也有街坊要她帮手把脉,她说:“本来我不懂中医,现在开始对中医有兴趣,尤其女仔身体很重要,自己都经常煲汤和煲中药调理身体。”问嘉欣有否为男友煲汤,她尴尬地说:“很难答,很多人也喝过,我觉得自己的汤可以拿去卖,因为很足料和好喝。”问到二人为何一直不公开关系,嘉欣坦言将感情事低调,否认受到公司给予压力。取笑她不怕被男友诈型时,嘉欣说:“这个要问他吧,我一直很低调,没特别承认也不否认,都是少讲为妙。”提到伍允龙年纪不轻,不公开关系会否影响结婚生仔计划,嘉欣说:“应该说我年纪不大,现今科技发达不担心生育问题,只是知道自己也没心理准备做妈咪。”

对于王菲与谢霆锋传出复合,嘉欣祝福他们道:“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OK,缘分很难说,会替他们开心。”

正忙拍《张保仔》陈展鹏表示因黄浩然刚出院,他要提早帮手宣传《大药坊》,他表示有传短讯慰问浩然,笑言希望他尽快归队宣传剧集,因为他已开始感到体力透支。问到会否替浩然可惜、失去担正《张保仔》的机会?他直言相当可惜,但只要养好身体,才能迎接下次机会。

近年进军饮食业的林子善,透露餐厅第四间分店已开始试业,早前大坑铺位因业主易手,他庆幸新业主没有收铺更没有加租。问他会否拉拢圈中好友一起夹份做生意?他说:“不会了,夹太多份会很麻烦,我自己也是拿钱出来当投资,钱一直滚落去没有收过一分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