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TVBS《哈新闻》本周五停播 与向太无关

2014年9月24日 资讯台(159) 0


TVBS《哈新闻》本周五停播 上周曾播出向华强兄弟新闻

TVBS《哈新闻》上周因为评论向华强的新闻,让向太陈岚不满、愤而发出存证信函,节目也饱受批评,随后TVB集团登报道歉。在这敏感时机,节目却惊传关门消息,本月26日周五将录最后一集,令许多人好奇节目收起是否与陈岚的存证信函有关。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近来家事不断,先是老婆陈岚(向太)杠上周星驰(星爷),又传出弟弟向华胜罹患食道癌末期,月初一度昏迷,老婆急向西藏活佛求助,后来病情好转,目前在北京医治。小叔病重,向太继续在微博火力全开,她不满日前TVBS《哈新闻》高谈向华强话题,发出存证信函,随后TVB集团已登报道歉,但她认为电视台也要在节目中道歉。

现年64岁的向华胜是向华强的弟弟,早年兄弟俩一起成立永盛电影公司(中国星前身),投资《赌神》、《唐伯虎点秋香》等经典港片,成功捧红星爷,跟周润发、刘德华等巨星都有好交情,后来曾转战炒股,进军澳门赌业,近年再战影坛,虽知名度不如哥哥向华强,但感情世界倒很丰富,曾跟女星张敏传绯闻,旧爱是前艺人张玉珊,现任老婆则是小他22岁的端木樱子。

有媒体报导向华胜罹患鼻咽癌第三期,在北京求医期间一度昏迷,据悉,他罹患的是食道癌,端木樱子细心照料,带他四处求医,月初向华胜病情急转直下,吓坏家人,老婆向活佛求助,现已离开加护病房,病情传出后,旧爱张玉珊也赶往北京探望,向太表示:“他不是鼻咽癌,什么病我就不讲了,这是我小叔隐私,总之他情况稳定。”

向太不仅要回应小叔病情,还得烦恼“轰星”事件后续,星爷现身后淡定不回应,名嘴倒是热烈讨论,《哈新闻》上月27日播出时,麦若愚说:“那个年代,向氏兄弟在香港有一个义安、就是后来的新义安帮,是一个社团组织,很团结,很讲义气……。”后又提到成龙和梅艳芳因迟到下跪、曾志伟被打成猪头等事,虽强调是“传言”,但因电视台未向当事人求证就播出,向华强夫妻决定采取法律行动。

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昨表示:“中国星曾于8月底经过法律途径与TVB为此事进行沟通,TVB方面已愿意承担责任。”TVB集团随后已登报对向华强发出道歉启事,不过向太在微博要求《哈新闻》也要在节目中道歉,对此,TVBS发言人叶毓君回应:“TVBS确实收到向太的存证信函,其他部分内部会再讨论。”

麦若愚昨说:“我也跟向太道歉,这是制作单位给我的资料,节目上我也说了好几遍是网路传言,我觉得台湾很多节目在网路上找资料,这是很危险的事。”


向太陈岚今天早上11时在微博发文透露TVBS《哈新闻》停播一事

《哈新闻》从2009年8月开播,时间已超过5年。TVBS发言人叶毓君证实,《哈新闻》本周五确实是最后一集播出,之后该时段将规划为资讯类节目,但澄清《哈新闻》喊停纯粹是节目功成身退,与向太事情无关,感谢主持人花花对这节目的用心。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