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命理师预言锋菲恋三年内必分

2014年9月26日 资讯台(159) 0


命理师预言锋菲恋三年内必分

王菲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引发大众震惊哗然。恋情被摊在阳光下,不少人大力支持这段失而复得的感情,几乎人人祝福,连王菲前夫李亚鹏也大方表示“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有网友也纷纷表示:“又让我相信爱情了!”但也有不少人不看好这段感情,现在有许多命理师都说,两人恋情不会长久,命理师叶云尧更说:锋菲恋三年内必分!


有命理师算出谢霆锋、王菲、张柏芝三人前世的纠葛

先前曾有媒体报道,擅长前世今生分析的命理师万真算出谢霆锋、王菲、张柏芝三人前世的纠葛,指出虽然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但之后两人会分手,谢霆锋又会回去找张柏芝,直指张柏芝最后会是大赢家。

许多命理老师都有相同的看法,铁口直断地对锋菲恋摇头说不妙,命理师蔡上机说,王菲只适合谈恋爱,并不适合走入婚姻,但恋爱也不见得会定下来,认为两人只会谈恋爱,但不一定会走到最后。另一位命理师叶云尧认为,谢霆锋会二度走入婚姻,但穿上白纱的不会是王菲,因为王菲不会再结婚了,她与李亚鹏的婚姻是最后一次。

报道指出,叶云尧说,谢霆锋与王菲没有夫妻脸,感情不会长久,现在是彼此还有情债,等还完后就会散,更指出他们三年内必告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