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欢喜哥卧底身份遭删除 《使徒行者》或拍电影版

2014年10月4日 资讯台(159) 0


《使徒行者》结尾欢喜哥卧底身份遭神秘人删除

TVB热播剧集《使徒行者》昨晚大结局, 惊爆许绍雄饰演的欢喜哥原来亦曾是卧底身份,却被神秘人删除其身份,此举似留有伏线为开拍前传铺路。

《使徒行者》之所以能成功吸引观众,故事精心布局记一大功,共三十一集的六周播出档期,每星期总预设了高潮位,为保桥段不会外泄,连有份拍摄剧集的主要演员,也不是知道整个故事所有部分,好像大受网友激赞的许绍雄,之前全城猜估谁是康道行派出的第五个卧底时,最多网民猜测是欢喜哥,随着欢喜哥死去,揭开卧底是高海宁后,不少观众对欢喜哥这样早死感到失落,原来故事大结局中,他依然是掀起高潮的其中一个位。

但结局内,由于只交代有个神秘人删除欢喜哥卧底身份,但究竟神秘人是谁?有何动机?记录中2006年所谓未完成任务,究竟是他变节了?还是为了接近金主“宋先生”,才以卧底身份做洪英坐馆等等都未有交代。还有剧中曾交代过欢喜哥儿子星仔之所以憎恨爸爸,是他从新闻资料得知当日妈妈并非病死,而是警察在其家中搜到有枪械,妈妈无辜入狱,其后更在狱中自杀, 但究竟欢喜哥有什么原因不走出来为太太作辩?更有网民指欢喜哥自杀的一枪后,未有见过他的尸首,是否真的死去?

有如此多个未知,是否早有预设开拍续集、外传?或开拍电影版欢喜哥前传?还是眼见播出以来受欢迎反应佳,乘胜追击,临时加插欢喜哥这部分?监制文伟鸿对此表示:“其实我们当日创作故事阶段,所有人物发展已经有,只是在三十集篇幅内,根本无办法全部拿出来,所以会否有延续、外传最主要看公司决定、观众反应,才看看可有这些机遇。”对于今次全剧所有重要关键剧情都没有在播出之前露口风,监制表示:“的确是,两个版本结局,只是有份拍的演员才知道,而欢喜哥是卧底更加只得我及几个幕后度故事的人知道。”

至于爆Seed与钉姐,二人遗憾与完美结局各有所好,但监制表示稍后也不会播出另一个版本。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