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飞虎2》卷土重来 本周日决战120分钟

2014年10月15日 资讯台(154) 0

TVB台庆剧《飞虎II》本周日(10月19日)播映,一向正气凛然的警察故事都会有不少人喜欢看,《飞虎》是2012年度周六、日黄金时间最高收视节目,最高收视达36点。《飞虎II》卷土重来,故事涉黑警还放“盲聋弹”增刺激感。《飞虎II》是展Sir(马德钟饰)率飞虎队兄弟上阵对付歹徒的故事。

监制林志华:不敢说没影响

有记者问《飞虎II》监制林志华有否担心受社会气氛影响观众对剧集观感。他说:“我不敢说没有,看电视是感性行为,不会理性分析,因此是否受影响会取决于观众观点与感觉如何。此刻观众会不会对荧幕所见全副武装的警察有些负面情绪呢?我也不敢说没有。”林志华表示《飞虎II》在此期间推出,客观环境比较吃亏。

对付歹徒 没放催泪弹

问林志华剧情是否有涉黑警或放催泪弹的场面?他表示剧中歹徒也有人性与立体的描写,并非一般正邪大对决,所以警察也有不同故事。他表示剧中飞虎队是前线执法人员,他们也是人,因此会出错,有人受罚、殉职,也有被歹徒操控的警察,但没有好下场的。他还解释飞虎队的装备中主要用俗称“盲聋弹”的震眩弹,是以强光与巨响影响目标人物短暂的视觉与听觉。剧中飞虎队就是用“盲聋弹”对付歹徒,并没有放催泪弹。林志华表示《飞虎II》的故事主角是前线警务人员,剧中他们承受很大压力,并非只在工作上逞强或喜欢开枪的一群。

钟嘉欣取代宣萱任女主角

林志华表示《飞虎II》的拍摄是充满血与汗,演员们拍摄辛苦,现在将播放,他们也拼命宣传,希望观众喜欢。此剧安排在周日播映两小时故事是近年新尝试,每集都有结局,观众就像在电影院看电影一样,因此以“决战120分钟”宣传。女主角由钟嘉欣取代宣萱,林志华还表示故事的感情线最难处理就是展Sir、Madam庄(宣萱)与新加入的钟嘉欣的三角关系。他笑着表示宣萱只是没有档期拍剧,没有理由将她“处死”,因此这段三角恋只有两个人演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