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飞虎2》首映会 马德钟坦言有点担心收视率

2014年10月19日 资讯台(154) 0


《飞虎II》首映会 马德钟表示对新剧甚有信心 但对收视率有点担心

TVB台庆剧《飞虎II》将于今晚首播,10月17日,马德钟、钟嘉欣、梁烈维和苟芸慧等人出席在九龙湾星影汇举行的《飞虎II》首映会,众人还以行地毡的方式进场。与苟芸慧一起戴墨镜亮相的梁烈维,已改名由“唯”变“维”,他指原名是父亲望他可以口才来养活自己,如今已实现了,所以他希望改变口多多习惯,努力坚持目标。

《飞虎II》首映会吸引了400多名电视粉丝涌入电影院率先观影。这个电影级的待遇,今年初只在重头剧《女人俱乐部》时上演过。当晚也星光熠熠,一众主演马德钟、钟嘉欣、罗仲谦、梁烈维、苟芸慧,及剧中大批“飞虎型男”袁伟豪、翟威廉、许家杰等盛装撑场,一众演员手持飞虎队冲锋枪射向影院大银幕作为首播仪式,充满气势。

马德钟表示对新剧甚有信心,但对收视率有点担心,因观众最近少看电视。问他有否信心凭新剧夺台庆颁奖礼的最佳男主角奖?马德钟表示:“其实我真的希望得到大奖,也觉得是时候了,新剧集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得到观众欢迎,也希望剧集可再拍不同系列或电影版本。”

《飞虎II》肌肉感升级,在大银幕上呈现,飞虎们结实的“岩石胸”与两臂饱满的“老鼠肌”更显得雄性魅力十足。马德钟笑言视觉享受上的升级只是该剧的前戏,他更看重这剧在戏味上的加重,“我觉得展Sir更成熟、更具男人味,内心世界也更复杂。因为今辑增加了兄弟情与法理之间的矛盾,令他要面对很多兄弟上的决裂;女主角也从宣萱变成了钟嘉欣,他怎样完成这个感情上的转化而不令观众讨厌,都是很大的挑战。”

同为主角的钟嘉欣,指这新剧是她演剧集以来最激烈、火爆和暴躁的一次,还惹来同事误会其性格转变。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