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香港电视进行试播 或于11月19日开台

2014年10月25日 资讯台(159) 0


有传开台日正好是TVB台庆日(11月19日),摆明要跟无线对着干

据媒体报道,香港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简称香港电视或港视)争取免费电视牌照失败后,港视主席王维基早前已表明将经由网上平台启播,有传开台日正好是TVB台庆日(11月19日),摆明要跟无线对着干,而无线主席梁乃鹏日前出席活动时,亦表明不怕港视的挑衅,更嘲笑港视所播放的只是仓底货。

其实不论仓底货与否,只要是用心制作的节目,都必然受观众欢迎,而且要不是因为争取发牌受阻,港视的节目应该早已播出,不必变成仓底货,且看无线届时是否真的会放软手脚,对港视的攻势视若无睹。

不论无线会否加强制作节目迎接冲击,但港视的开台已经如箭在弦。昨日更有不少网民透过智能电视,找到港视的播放程式,发现港视已经静静进入试播阶段。虽然这试播不是正式播放剧集,但已经令一班网民十分兴奋,更有网民表示为捧港视场,要急急换电视机,因为这试播暂时只有智能电视收到,手机或平板电脑等仍未出现HKTV的App。不过各港视支持者亦不必着急,这试播可能在启播前几天就会在手机上架。

之前也说过,港视要先打好公关战,跟传媒搞好关系才有利开台。可惜的是,近日收到有行家通知,个别传媒可能会冷待港视,甚至播放节目的时间亦未必会刋登。还好现今科技发达,如果真的是港视的粉丝,如想知道它会播放什么节目,随时可以上网搜寻,或者干脆进入港视的官方网页,一切播放资料便可一览无遗。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