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八卦神探》勇闯八卦阵 李思捷万绮雯不惧绯闻

2014年12月14日 资讯台(159) 0


《八卦神探》剧中演员悉心打扮出席“勇闯八卦阵”宣传活动(翻拍自万绮雯微博

据媒体报道,由万绮雯(蚊蚊)、李思捷主演的无线新剧《八卦神探》将于下周二(12月16日)播出,昨天(12月13日)剧中演员悉心打扮出席“勇闯八卦阵”宣传活动,虽然拍剧时曾传出蚊蚊与思捷有绯闻,但二人毫不避嫌揽实跳舞,蚊蚊更作状向思捷献吻。


蚊蚊与思捷有绯闻,但二人毫不避嫌揽实跳舞,蚊蚊更作状向思捷献吻(翻拍自万绮雯微博

蚊蚊坦言不担心再与李思捷传绯闻,笑言也不用事先跟老公备案,她说:只是摆姿势拍照,大家不用想太多,绯闻都传了很久,只是做宣传。至于献吻时似乎不太愿意,蚊蚊称原本不用,只是大家起哄叫她送多个吻,她也觉没所谓。

提到《老表》刚播完又有新剧播出,问蚊蚊会否觉得太密,她说:不会,因为这部剧的角色性格不同,不再是乖乖女,希望新剧会有好成绩,但就不懂得猜有多少收视。

李思捷大叹拍剧时十分辛苦,能与剧中演员共渡难关感到开心。收视方面,思捷直言很难控制,最重要是剧集能播出。问到会否怕与蚊蚊再传绯闻,他说:杂志报道不用理,观众喜欢看便可以,用绯闻宣传是帮不到个剧。笑指昨日有众多女演员向他献吻,思捷笑道:最有感觉是朱咪咪,感觉好得意。

梁烈唯透露他在剧中有一幕裸跑戏,他笑道:我都想操到像张继聪的身形,如果将来有机会一起拍剧,到时要一齐再操练斗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