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武媚娘传奇》内地禁播 TVB证实已购入播映权

2015年1月1日 资讯台(159) 0


《武媚娘传奇》内地禁播 无线证实已购入《武媚娘传奇》播映权

范冰冰、张钧宁、周海媚配合唐朝时代背景,在中国湖南卫视《武媚娘传奇》爆奶演出,该剧21日首播收视2.28创黄金档首播最高纪录,却惊传暂停播出,原因是尺度太大,但另有说法是湖南卫视古装剧播出额度不足、为了让路给昨晚首播的央视大戏《锋刃》。此外,李李仁在戏中扮演有断袖之癖的太子李承乾,但碍于尺度剧情被改编为“兄弟”情谊。

TVB企业传讯副总监曾醒明证实无线已购入《武媚娘传奇》播映权,预计2015年初开播。对于日前有传该剧因露胸尺度太大,遭国家广电总局叫停,需重新审查。曾醒明表示有听闻此消息,但相信只是一般程序,有信心《武媚娘传奇》可以预期在香港与观众见面,对于剧中服饰被指过于暴露,曾醒明说:“《武媚娘传奇》剧都是参照唐朝当时的服饰,播出时我们会以专业的处理方式,和会遵守香港广播条例。”


武娘(范冰冰饰)与唐太宗李世民(张丰毅饰)鸳鸯共浴的画面更是活色生香

《武媚娘传奇》制作费约3亿元人民币,阔别电视剧近7年的范冰冰从14岁演到80岁,换了260套戏服,播出后收视居冠该剧为还原唐朝民风开放的历史,剧中女演员出场时个个开领低胸,“波涛汹涌”,自带美白磨皮效果,“连文艺女明星张钧宁都挤胸了”,武娘(范冰冰饰)与唐太宗李世民(张丰毅饰)鸳鸯共浴的画面更是活色生香。不少观众被武媚娘“美哭了”。

但《武媚娘》播放了16集后,在前晚被停播,湖南卫视公告宣称是“技术原因”,改而重播《变形计之草样年华》。预计到元旦才会恢复播出。但舆论及网友一致猜测停播原因在暴露尺度太大,不单范冰冰的绝色美人造型十分诱惑,而且低胸穿着随处可见。

有网民称,古装戏原本穿着保守,如今也要讲究“事业线”,《武媚娘》完全是一片爆乳的海洋。上到霸气侧漏的一代女王,下至随时会被杀戮的宫女,几乎个个都有“呼之欲出”的胸型,“太胸猛了!”“尺度也太大了吧!”更有人向国家广电总局投诉,指剧中女演员挤胸露肉“令男士下体有反应”。

停播原因众说纷纭,传出是尺度太大被停播,正努力后制把女星的胸部变小;另一说是湖南卫视古装剧的播出配额不足;还有一说是为昨晚央视首播的大戏《锋刃》让路。昨张钧宁的经纪公司表示:“我们收到的官方消息也是技术原因。”张钧宁则说:“休息4天刚好可以追之前的戏,酝酿一下让收视破3。”

李李仁也有参与演出,扮演有断袖之癖的太子李承乾,但碍于尺度剧情改编为“兄弟”情谊,未在男男恋情节多所著墨。该剧女演员春色无边,爱妻的李李仁有如绝缘体,笑说“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太子是个Gay,没兴趣。”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