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张学友30周年巡演延期 陈淑芬否认因财反目

2015年1月4日 资讯台(159) 0


张学友与陈淑芬合作近20年 但并非学友官方经理人

张学友原定4至5月份在红馆举行出道30周年纪念巡演,但昨日有传学友跟合作多年的演唱会制作人陈淑芬因财反目,虽然两人齐声否认,但学友透露,如果落实开唱,制作将由自己负责,其余则交由环球处理。

张学友与陈淑芬合作近20年,由97年至今所有巡演均交由她的娱乐公司主办,但早前有传两人因30周年纪念演唱会的钱银问题未达成协议,陈淑芬又未能满足学友在演出上的要求令合作告吹。

陈太昨指报道毫无根据、歪曲事实:“张学友过往、现在、将来一直都可自由及按个人意愿交给他指定的任何人或单位处理他的工作。”学友亦指陈太未有给他任何掣肘,以往合作建基于信任而非合约上。环球唱片则指陈淑芬并非学友官方经理人,只是以友好关系协助他,4月的档期是陈淑芬所订,但学友想有更多时间准备。

学友说与环球合作30年,明白现时唱片业经营困难需要转型,所以是时候给予环球多参与演唱会的事务。他强调并非与陈淑芬划清界线,如落实开演唱会,在内地的演出仍可能跟她合作。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