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八卦神探》周五大结局 收视理想或拍续集

2015年1月7日 资讯台(159) 0

TVB正在热播剧集《八卦神探》将于本周五(1月9日)播出两小时大结局,近日李思捷、万绮雯、朱咪咪、朱晨丽、郑俊弘及赵希洛等出席宣传活动。活动上各演员玩游戏,赵希洛跟蚊蚊、朱咪咪跟麦玲玲、朱晨丽则与虾头分组掰手腕。麦玲玲亦为一众艺员测字看来年运程,李思捷写“包”字被批他爱包包面、包养人及包容全世界,所以不止一个伴侣。

万绮雯对于剧集收视平稳有24点,她希望最尾一周收视会攀升,要是能过30点,会答谢观众骚长腿,并叫李思捷请吃饭。提到剧中拍的一场溜冰戏,只是即场跟老师学,都跌过很多次,最终都做到燕式平衡花式,连老公都赞她,不过老公不想陪她去溜冰,还取笑她太“大只”不想被压死。

李思捷指不知收视能否有30点,但听回来的反应全都是赞的,所以开拍续集与否也得看收视,收视好可以跟公司去提议。下一集会否请陈雅伦合作?李思捷笑说:“好呀,就做我对家,做术数那类她可以呀。”对于王祖蓝将在下月结婚,李思捷会做兄弟,但他笑说:“做兄弟应该不用送贺礼,因我做了大大的人情,他只回了100元利是,他真的是矮仔多计,不过一生人一次没所谓啦,但祖蓝有车又有楼,可能买份有意思的礼物吧。”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